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1:29:5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年級
自習課有很多節


我和我們班一些人
去操場打籃球..


很開心^ˇ^
終於可以碰籃球哩!
我好久好久沒有打了~


整個籃球的基本動作
都快廢掉哩> "<
我們和534的學姊打球
喝喝,
過程中有很多歡笑聲
可是,
我都沒有流汗到> ’<



一點都不刺激*
只是小小的遊戲~



我想要在回到以前
那種操一直被操的時候


很刺激
很好玩
會流汗
會累人
會很辛苦"



籃球"
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知道媽?!


街舞"
也是我生活中的樂趣
少了他"
我可能活不下去...


朋友"
是最重要的"
生活中沒有了她們..
也許我就不用活了八!


北鼻"
他是我生活上的依賴
沒有了他...
也許我會過的很痛苦




哈哈...
我的生活中也就是如此八!
希望能再打一場激烈的球賽


好想去看SBL"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裡面哩!
希望有一天能夠到現場
為他們加油打氣...








籃球"
我愛你!


pic:鴨子的棒棒糖
鄭雅棠你在槓麻阿?

台長: 爆爆*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