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1:22:5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NIGHT in 耕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


我一整天都在忙
忙著罰抄F長的罰寫
忙著辦晚會的事情



節目開始>>>

標題:
ONE NIGHT IN 耕莘

我是節目主持人"
我還戴了用氣球做的皇冠帽"
超可愛的喔>>> Queen"

我們有請了...
南港高工,景文高中,新店高中
熱舞社"整個就很正"


有些男生還蠻帥的說..
我在台上主持時,
一開始
還蠻緊張的!
可是後來就還ok!



我是跟饅頭一起主持的!<他是學姊>
喝喝,
我們倆的默契
還ok!


我門的節目很濫耶
還帶了一些些團康遊戲
喝喝,
整個就拔粗"




我在台下的朋友們
都在幫我加油打氣^ˇ^B
還蠻感動的!!

第一次當主持人..
收穫蠻多的說...
喝喝,,
能夠訓練到自己的膽量
能夠了解到怎嚜主持
還能感受到...
要怎嚜帶動氣氛
怎嚜搞笑
怎嚜配合台上的表演者
怎嚜讓台下的人滿意**
這些種種...
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活動中,
有high到!
有樂到**


我問了他們說..
今晚大家high不high阿?
他們挺high的!!


可是,
我們的獎品好爛> " <
這是我不滿意的地方..




結束之後
整個就很累人
我的聲音都快沒了~
還要開檢討會



最討厭的就是這個時候了...
因為...
我一定又會被罵
(執秘*)
他脾氣不好> ’<
罵起來整個很恐怖..
也很機車> "<


我超想退護理科學會*的
哀...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我不想在繼續待下去!
我覺得這個團體..
不適合我~
我想要趕快離開...


今天...
有累到**
11點多上樓
累翻天**

台長: 爆爆*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