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5 12:02:4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季中我最愛夏天、最討厭冬天、最不在乎春天、最同情秋天....

夏天(公)是我動力的來源,怕黑的雙子女孩,喜歡光明、喜歡陽光,我承認我的動力必是透過太陽能。

很多人討厭夏天,因為怕熱、怕流汗,但雙子女孩剛好相反,我愛夏天也愛流汗,因為愛乾淨的雙子女孩每天洗兩次澎澎,所以流的是「香汗」ㄋㄟ......

怕熱嗎?還好,別在陽光下晒成人乾就好!
很熱嗎?還好,脫光衣服,伸舌散熱就好!(這是Doggy的行為吧....)

熱~就少穿一點! 多喝一點! 多洗一點! 多吹一點!
總之夏天另我充滿活力有朝氣!熱情有媚力! ^_^

冬天(公),I HATE IT!
因為懶得動、懶得做,只想躲在棉被裏做運動!啊~不是啦!! 是躲在棉被裏包肉粽~
睡久了,腦子不會動,變的又笨又遲頓!

在冬天怕冷的雙子女孩必須把自己包成肉粽,搞的行動不便又笨重!

總之冬天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個「呆子的季節」!

春天(母),總覺得在台灣的春天沒什麼明顯的變化與Felling,所以說她是我最不在乎的季節,因為每當春天來了,我就會興奮的告訴自己:「夏天也快來了!」
ps.春天的我總是不知不覺得做作起來(這似乎不是個好現像)

秋天(母),She is a poor girl~~
秋天給我感覺很憂鬱、心事重重....
開朗的雙子女孩當然不想被她的情緒所影響,但又會同情她,可憐的她沒事竟跟我最討厭的冬天距離這麼近,so....多多少少給她扣點分,sorry啦,可憐的秋天~

秋天別來~~~ ./~ 秋天別來 ./~.... 唱著唱著才想到秋天早已來到(Oh~ My dear Summer, dont let u go~~~)

有個男人曾告訴我,他討厭夏天,我生氣的問他why????

男人說:「因為會讓大家看到我的贅肉」

我想也是吧....

男人接著又色咪咪的告訴我,他其實是愛夏天的,我好奇的問他WHY????

男人說:「Because Ice cream gets in my eyes」(眼精可以吃到冰淇淋)

哇哩~~~~還各種口味咧!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