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9:31: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生的後續 ] Bella角度 - 第二章 :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續接上集,第三章難產中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貝拉,我哼搖籃曲給妳聽,雖然...妳永遠不會睡著了。 ] 他露出抱歉的眼神。
我努力的將頭擠進他的臂彎裡,抱著他的身體,現在他的體溫,永遠不會是冰冷的了,因為我們一樣,最適合我的溫度。
[ 我很慶幸這一點,愛德華,你知道我要什麼,我永遠不會後悔。] 我確切的說。
[ 閉上眼睛,貝拉。] 接著愛德華哼者屬於我的音樂。我知道不管怎樣努力我都睡不著,但我還是很舒服很安心。這能減少我的疲憊。假裝的進入夢鄉。


第二章 : 幸福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雙手輕輕的玩弄我的髮絲。
[ 貝拉? ] 還是那完美的聲音。
[ 貝拉,我們到家了。] 是愛德華的聲音。天啊!我竟然恍神了。我們的女兒還在等我呢。我怎麼能這樣呢?
[ 妳累壞了,或許我們明天... ]

我知道愛德華要說什麼。我立刻反對
[ 不行,我今天就要和Renesmee聊天。]
我害怕的說[ 誰知道她哪時又會離開我? ]
愛德華將我抱起來邊說

[ 那個小女孩竟然讓自己的母親這麼焦慮。 ] 聲音有點斥責。
[ 不要怪她。] 我說。

我知道她只是為我和愛德華著想,她知道我們不太能接受她和...雅各在一起的事實。尤其是愛德華,她的父親,這讓她煩惱。
[ 妳認為我會讓妳傷心嗎?] 愛德華說。 我知道,當然不會,愛德華總是把我放在第一,因為是我們的女兒,他也不忍心怪她。
[ 誰都不該怪誰。]他接著說。

[ 狼人的命定。] 他有點嘲笑的說。
[ 我們的女兒真幸運。] 我打趣的說。
我是說真的,至少是小各,我知道他愛Renesmee的。只是
這讓小各不自在,因為他得對Renesmee的父親負責。他所說的蛭血蟲。我忍不住想笑了,小各已經不敢再Renesmee的面前說出這個名詞了。
[ 貝拉...我必須說。] 愛德華小心的說。

[ 你當然可以說。] 我回答他。
[ 我沒有聽見雅各,我想他並沒有回來。] 愛德華邊說邊仔細觀察我的眼神。
我承認我聽見時並不驚訝,反而有點放鬆。但是有一小部分,是難過失望的。很小很小的部分。我想愛德華沒發現到這塊小地方,我不希望他發現。回想起過去,我傷害他最多次的那段時間,我就恨不得他恨我。雖然我知道他永遠不會恨我。但我永遠恨自己那段時間,傷害了他每個部分,我的心在那時,不知道碎了多少次。我永遠永遠沒辦法原諒自己那時的罪惡,愛德華痛苦的神情,永遠在我腦海裡提醒著我。
[ 我知道。] 我只能回答這樣,我還能說什麼?
[ 噢! 貝拉,不要悲傷,那隻小狼沒有回來,還有我。] 天啊,他完全誤會了。我該怎麼讓他停止這種錯誤的想法?
[ 我沒有悲傷,我沒有失望,愛德華,小各不算什麼。] 我有點對自己說了小謊。
[ 事情過了那麼久,最好的朋友,知道嗎? ]我繼續說。

儘管我認為愛德華沒有聽進去。我知道我得證明,我不要愛德華痛苦。我緊緊的抱住他,用我最大的力量,我不在乎他痛不痛,我只希望他了解我有多想留住他,他對我有多重要。
[ 雅各‧佈雷克不是我的誰,愛德華‧庫倫才是我生命中要的人。 ] 我抱著他,努力的說出這每一個字。
愛德華還是不說話,我不敢看他,我不想看他痛苦的眼神,這讓我想將自己撕成碎片。我抱著他過了好久,他還是沒有反應。我只好繼續說。
[ 愛德華,你看。] 我終於有勇氣看著他的眼睛說話了。

我意外的發現,他的眼珠是黑色的,悲傷的神情,瞬間,我感覺到我的心就像被針刺了一樣,但我還是不放棄。
我伸出我一隻手的無名指,給他看他給我永恆的承諾。這是愛德華母親的戒指,也是愛德華對我永生的愛。
[ 我只愛你,只有你。] 我喘著氣說完才發現,我已經哭了。


該死,情況已經夠糟了,我還白痴的流下眼淚?我快放棄了,我手鬆開他,將自己的頭靠在他身上,他的襯衫都被我弄濕了,希望他會因為這樣,有點反應。我不知道又過了幾分鐘,愛德華將我的臉抬了起來,用他的唇吸乾我的淚水,接下來擁我入懷。
[ 對不起,對不起,貝拉。] 他難過的說。
[ 我以為我快200歲的年齡能讓我看起來很紳士。] 愛德華看著我的眼睛說。

[ 每次一提到雅各‧佈雷克,我就...無法忍受。] 我知道他努力的講出這幾個字。
[ 不只是因為他愛上妳,或是妳曾經愛上他。 ] 他的聲音聽起來快消失了。

[ 還有我們的女兒。] 接下來他換個方式說。
[ 我想我欠他很多。] 打趣的方式,愛德華說。
[ 我也是,但我不在乎欠他多少,我只在乎你在不在我身邊。] 我很清楚自己在說什麼,一個事實。

我已經把Renesmee給了小各,我和愛德華的愛。
[ 我知道,我永遠在妳身邊。] 他邊吻著我邊說。

我喜歡他這樣吻我,另一種方式,讓我更想要他。這時突然有一個很快的聲音穿過,接下來正式出聲。
[ 噢!老弟,少噁心了。] 天啊!是艾密特,最愛嘲笑我的人。
也是愛德華的大哥,我馬上第一步想推開愛德華。
[ 不要理他。]愛德華說。

他將我抱的更緊。
[ 我還是想親妳。 ] 他邊說邊瞪了一下艾密特。
[ 好吧,反正Renesmee可能很快就走了。 ] 艾密特警告的說。

我馬上用最大的力氣推開愛德華,希望這樣沒有傷害到他的感受,他知道我愛我們的女兒的。
我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跑進屋子,跑走的瞬間,我似乎聽見艾密特問愛德華。

[ 你怎麼親不膩? ] 之後大笑。
愛德華好像給了他玩笑的一拳。

我一跑進屋子內,看見了卡萊爾、艾思蜜、羅斯莉、艾莉絲,將最後一張我最想看見的臉留在最後。
和我一樣擁有巧克力棕色的眼睛,一頭紅褐色的捲髮,就像她父親,白皙又紅潤的臉蛋。我的小天使 ─ Renesmee 。
我立刻衝過去,用最大的力量抱住她,我最愛的女兒。
[ 噢!Renesmee,妳總算肯回來了。] 我哽咽的說。

邊說邊用手撫著她的背。
[ 妳長高了!變得更美麗!甚至比妳父親還要漂亮。] 我不覺得自己有誇張,我真的這樣認為。
[ 媽媽,妳弄痛我了。] Renesmee可愛的聲音對我說。

[ 對不起。] 我鬆開她邊說。
[ 貝拉,我好想妳。] Renesmee邊說邊親了我的臉頰。
[ 我才想妳呢!還有妳父親也想妳。] 我一字一句的告訴她。

這段日子她離開我和愛德華,我們日日夜夜都想她。
[ 我也想愛德華。] Renesmee笑著說。

[ 也想他的煎蛋。] 她笑的更大聲了,笑聲和愛德華好相似。
Renesmee討厭人類食品,除了煎蛋。愛德華總是不厭其煩的為她煎蛋。
[ 我懷妳時不該吃那麼多蛋的。] 我打趣的說。

我整個享受在和Renesmee的兩人時光,完全沒發現,我其他的家人都看著我們。
艾莉絲蹦蹦跳跳的過來,

[ 貝拉,妳就不跟我打招呼嗎? ] 她難過的說。
我只好勉強離開Renesmee一點點距離,轉向艾莉絲。

[ 艾莉絲,我當然也想妳。 ]
接著和愛德華的父母親、羅斯莉打招呼。艾思蜜給我一個大擁抱
[ 貝拉,查理還好嗎? ] 我知道她真正想問的不是查理。
她擔心我,善良的艾思蜜,和愛德華一樣。
[ 老樣子,很好。] 我開朗的對她說。

她笑了,我鬆了一口氣。這時候,愛德華和艾密特一起走了進來。我小心觀察愛德華的眼神,從他看見Renesmee的那一剎那,他的眼神理充滿了快樂。他不像我一樣激動,而是慢慢的走向Renesmee。
[ Renesmee,我的小女孩。] 他親了Renesmee的臉頰。

[ 貝拉有告訴妳我想妳。]
我知道Renesmee正用她的手觸碰愛德華,把她的心思傳遞給愛德華。
[ 我知道。]愛德華又說。

[ 她說她不難過。] 他繼續說。
雖然我無法確切了解,但我想八成和小各有關。
我跑過去他倆的身邊。

[ 父女時光完畢。] 我笑笑的對愛德華說。
[ 貝拉,妳真狡猾。] 愛德華回覆我。
Renesmee看著我們兩個,露出滿足的笑容。

[ 世界上沒有比我父母親還要相愛的了。 ] 說完她抱著我和愛德華。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幸福,沒有什麼比的上這個, 我的最愛都在我身邊,愛德華愛我,Renesmee也愛我,而我更愛他們兩個。
[ 我想我暫時不會離開。 ]

Renesmee說完後,我整個人的心都快飛起來了。
[ 真的嗎? ] 我興奮的問。
[ 當然。] 她回答我。

愛德華似乎也很開心的說
[ Renesmee,妳要多少煎蛋我都煎給妳吃。 ]
我笑了。一聽到這個令人放心的消息,我整個人一放鬆,差點跌倒,我發現,我這一天真的夠累了,回福克斯一趟,看了我和愛德華的草地,探望查理,剛剛還在門外 ...和愛德華吵架,雖然我不用睡覺,但是我還是會疲憊,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我得找個機會問問卡萊爾。
[ 親愛的,我帶妳回臥室。] 愛德華焦慮的看著我說。

說完便將我抱了起來。
[ 父親,媽媽沒事吧? ] Renesmee擔心的問愛德華。

我還來不及回答,愛德華就先說了。
[ 小寶貝,妳母親只是有點累,明天在跟她聊。] 他邊說邊離開大家。
抱著我往頂樓的方向走去。說也奇怪,頂樓只有一間房間,我和愛德華的。

[ 愛德華? ] 我小聲的問,就怕被樓下的家人聽見。現在我們爬到二樓。
[ 怎麼了,貝拉? ] 他擔心的問我。
[ 為什麼頂樓只有我們的房間 ? ] 我認真的問他。

想不到愛德華卻露出一個奇怪的笑容。
[ 妳知道的...艾密特總是嫌我們午夜很吵... ]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愛德華的表情似乎有點害羞。 我完全明白他的意思了,也不好意思問下去,避免尷尬...只好說。
[ 或許我們以後該小聲點。]

說完後,我才發現臉變的超燙超紅。 真不希望愛德華看到 。
[ 妳真可愛,貝拉。 ] 果然,愛德華還是發現了。
我們到了我們的臥房,是乾淨的白色,艾思蜜佈製的,床頭有一張非常古老的照片。我和查理 ... ,我盡量不去注意,每次一看見,愛德華就得安慰我,我不要他這樣。我只好看著另一張較新的照片,中間是Renesmee,左右是我和愛德華,我們三人小小的合照,每次看見,我都會很安心很快樂,那張是在巴西拍的。
[ 今天在草地的約定...我不確定...。 ] 愛德華小心的將我放在床上,躺在我身旁小心的問。
[ 當然,你欠我的,晚一點吧。 ] 我害羞的回答他。
[ 是啊,只是艾密特那傢伙又會嫌我們...很吵。 ] 他有點生氣的說。
[ 我不介意我們的房間又被移到更上面。 ] 我開玩笑的說。
[ 貝拉,我哼搖籃曲給妳聽,雖然...妳永遠不會睡著了。 ] 他露出抱歉的眼神。
我努力的將頭擠進他的臂彎裡,抱著他的身體,現在他的體溫,永遠不會是冰冷的了,因為我們一樣,最適合我的溫度。
[ 我很慶幸這一點,愛德華,你知道我要什麼,我永遠不會後悔。] 我確切的說。
[ 閉上眼睛,貝拉。] 接著愛德華哼者屬於我的音樂。我知道不管怎樣努力我都睡不著,但我還是很舒服很安心。這能減少我的疲憊。假裝的進入夢鄉。

我沒有睡著,當然不會。只是躺在床上把玩著那張照片,小小的全家福,太陽照在我裸露的背上,感覺熱度越來越熱,我實在受不了,終於爬了起來,愛德華在床邊留了一張小紙條。 貝拉,記得穿上衣服,我得為我們的女兒煎蛋。

愛德華真奇怪,吸血鬼會感冒嗎?還提醒我要穿衣服,我沒有這麼迷糊的。我想洗個澡,我知道吸血鬼不用洗澡,但我還是改不了人類的習慣,即使已經過了60年。我從床邊找到了一條浴巾,一定是愛德華幫我準備的,他總是了解我。
進入了浴室,天啊! 我的頭髮亂的和鳥巢一樣,洗澡是正確的。我心裡有一小部分不太想洗澡,因為會洗掉我身上任何一部分愛德華的味道。我想我瘋了,被愛德華或Renesmee聽到的話,我想都不敢想。更何況是艾密特?
[ 反正愛德華不像以前一樣固執了! ] 我邊洗邊自言自語。 還有點小自信的說。
我還是穿上了T-SHHIRT和牛仔褲,等到我一下樓,艾莉絲肯定又會唸我了,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了。可憐的Renesmee,她也逃不了艾莉絲的眼睛。
我快速的整理一下臥室,其實也沒什麼好整理的,愛德華總是比我快。我用最輕的步伐走下樓,怕會吵到我的家人,雖然我知道他們早就都起床了。
當我到了廚房,我發現我最愛的人的背影,是愛德華,他正在煎蛋,為了我們的女兒。
廚房只有他,我想都沒想就衝過去抱住他。

[ 愛德華,早安。] 我抱著他的腰說。
好香,但是 ... 蛋的味道讓我不舒服。
[ 你是偉大的父親,我知道你討厭人類食品。]

想起愛德華從前常常在我家看著我為查理準備晚餐的痛苦。就為他感到驕傲。
[ 貝拉,妳曾經也很愛吃,記得嗎? ] 他溫柔的說。

但是他並沒有轉過來,繼續煎蛋。 我當然記得,那段人類的記憶,和愛德華在南美度蜜月時的快樂。
[ 貝拉,早安。 ] Renesmee不知道何時下樓。

我完全沒發現,又給她看見我和愛德華在甜蜜的時刻。真是不好意思,雖然是自己的女兒,但我還是鬆開愛德華的腰。
轉向Renesmee

[ 早安,我的寶貝。] 我對她說。
[ 妳有個好爸爸,妳知道嗎? 我們兩個都很幸運。] 我對Renesmee開心的說。
[ 當然。] 她簡單的回答我。很誠摯,就像愛德華。
愛德華悄悄關上了瓦斯,將煎好的蛋端了過來,一顆兩顆三顆...天啊總共八顆!

[ Renesmee妳吃這麼多不要緊吧? ] 我擔心的問。 愛德華笑了。
[ 當然,媽媽妳不用擔心。] 她開始滿足的吃下愛德華對她的愛。
愛德華環著我的腰,將他的唇貼在我耳邊。

[ 貝拉,妳可以不用忍受這個味道。 ] 我呼吸到愛德華的氣息,最甜美的。
[ 對不起。 ] Renesmee抱歉的看著我們兩人說。
[ 親愛的,妳完全沒有錯。] 我回答她。

順便瞪了一下愛德華。
[ 讓Renesmee好好享受她的早餐。] 愛德華邊說,邊將我拉起來,抱著我走到大廳。
他將我拉到沙發上,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這樣好舒服,一個只屬於我的小空間。
[ 西雅圖大學,貝拉。] 愛德華對我說。

又是一所新的大學的名稱。我們已經很久沒上學了,我也有點想念學校時光,雖然我和愛德華一樣,早就讀過很多所大學了。是到了最近,卡萊爾才決定再次搬回福克斯的附近,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曾經的殺穆地區,至少幾十年前是。
[ 那裡很漂亮,設備又新。] 他繼續說。
[ 學費肯定貴的嚇死人。 ] 我有點諷刺的說。
[ 那不是問題,貝拉,妳、我、艾莉絲、賈斯柏、艾密特、羅斯莉都得回去假裝是人類。] 他平靜的說,當然我知道,這有什麼奇怪的?
[ 那Renesmee呢? ]  我忍不住問。
[ 妳知道雅各還在等她回去的。] 愛德華小心的說。
[ 我當然知道。] Renesmee正在讀一所私立大學,老實說,我不知道大學的名稱,我只知道我優秀的女兒是被推薦進去的。
[ 什麼時候去上學。 ] 我帶著興奮的語氣問。
[ 卡萊爾說下午報道。] 他似乎很為我的高興而開心。
[ 希望女孩們不要一直看你。 ] 我吃醋的說....。
[ 貝拉,妳不知道每次入學,有多少男孩的聲音多麼令人討厭。] 他有點生氣的說。[ 他們都羨幕我,他們都想要妳。 ] 他越講越大聲。
[ 他們知道,我是你的。] 當然,他們知道, 當我和愛德華牽著手,他們看見我的戒指,很難不知道。
[ 我想Renesmee不適合和我們一起入學。 ] 愛德華靜靜的說,已經沒有憤怒和忌妒了。
[ 為什麼? ] 我好奇的問。 愛德華讓我面對著他,我看著他的眼眸,感覺快要溶化了。
[ 大家都會知道他是我們的女兒。 ] 當然,愛德華是對的,Renesmee遺傳到太多我們了。
[ 一定很多人愛慕她。] 我小聲的對愛德華說。
[ 放心,那隻小狼才不會讓別人乘虛而入。 ] 愛德華回答。
[ 當然。] 我說。 再一次,愛德華的唇貼上我的,認真的吻我,我回吻他,隨著他的唇遊移著,最後我將唇停在他的頸子上,他抱著我,緊緊的。我們都期待下午的時光。



台長: Joyc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暮光之城 -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 永生的後續 ] Bella角度 - 第一章 : 福克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