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06:19: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晚上,翻來覆去,睜著疲憊又潛伏無奈的雙眼,靜靜的,淡淡的,夜似乎很深沉,沉吟半響,百感交集,從沒想過的,竟然是我關上了餐廳的最後一盞燈,錯誤糾結造成的傷口,想起我曾用我最溫熱的青春,高傲的心,純潔的堅持,以及自以為是的靈魂,為它擱淺了愛情,擱淺了一切,沉重的背負著,回首都覺得心脆,喝口烈酒,化在咽喉裏,才知道失去會憔悴,起落間,吼訴般的激拍無垠的心海,一份幬悵,數聲嘆息,黯然思緒潮湧,強忍下的淚水,猶然盤簇,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場雪,或許,我該學會失去,體會愛憎恨,所求不得的道理,願從此我能悉心自審自身,內心徹悟,見污而不怒,能逃離習慣性的競爭.....

生命中的大苦,逆境總是難免,卻不知自己能從如此的逆境中學習多少,飄飄然,希望此次的失去會變成往後幸福的代名詞,讓這段過去隨著結束劃下句點,人生的本意,目地,喜樂,存在於全心投入,沉浸於每個當下,每一個過程,每一次的經驗和領悟,在邁向未知的生命中才有滿月之美,有限的人生,無止境的旅程,真實人生尋找理想終站,持續在無止境的軌道上.....

明天那長久如影隨形的工作責任,就能慢慢舒展下來,我就可以做以往應做而沒做的事,追回不該失去而失去的人,夜已不在深沉,天已經亮了,趁著腦子還有點清醒,我暗暗告訴自己,結束是另一個開始,不要傷心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