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6:07:1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離空氣、一頁琴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識到結情,在不經意的神奇般之際,走進我的生活,駐進你的心裡,如今離奇般的不告而別,傷心與淚在築堤與潰堤的取捨間共同喧染,充滿希望的失意,牽戀勝過擺脫嗎?之間的謎語似乎是永無答案了,只做了一場白日夢,內心的隱痛失去了激情的知覺,獨醉在這淒迷的調子,我的空氣竟成了妳的二氧化碳,呼吸屏棄,妳忘了妳說過我是妳生命中的氧,如今消隱在遠方,灰暗的螢幕拒絕一切訊息的冷默,意得堪受之心,獨言陰影之憾,只有一點心情很像妳的琴聲,不太能說清楚,感傷.....

妳的出現帶給我一些美麗的感覺以及綺旎的遐想,真情流露,不怨喜悅,青澀焚心,千般是情,吻痕/是刻骨銘心的情意,纏綿悱惻中一泓甘泉,淹沒了那細如絲的隔閡,交談中微笑從我的臉換到你的臉,許多的空氣在呼吸間流動飛入離群的心間,溫潤如玉,可以濃烈些,可以芬芳些,可以甜美些.但你喜歡的卻是妳心中所感覺的我,那有一種冷,那是不信任的心性愁苦,談話中透露出來,在傷懷中看到模糊寂寞,不是神秘,不是醉意,是琴令人寂,詩氣素心,分付足議,痛這份感情話成冰.詩都是真的,可是這並非是我的全部,謝謝妳的讚美,但這讚美只成了生命中的一則笑話,驚醒我悲壯的夢,也許是諷刺吧.....

人一定要學會說謊嗎?說謊是取得她人信任的唯快步驟,可惜..對於我不想說的,我頂多保持沉默,心是命,取決在妳的有心無意,我又當奈何,如果感情是要在是是非非,分分合合中進行,那實在是不知該在真情或無情的人生觸探中展現何種的情底態度,乍雨乍晴'不暖不寒'非真非假'是否唯有半醉半醒才能討的人生便宜,不知?心情無否定奪,祕密如雨/曲折,祕密記憶/隱密,出自妳我最初的好奇....

這場戲終將有個結局,而我再也不能裝作無所謂,說要為妳寫一首詩,只能默默的苦苦笑了,寫詩容易寫妳太難,紊亂心思猶豫不決,仍是滿足的迷惘,或許是妳所謂神秘而妳不在乎,情場翻騰的幾回故事,多了些哀傷,更深沉感情的銹,我內心深處真正的情覺,和李白喝老米酒,烈酒入口時,有點冷,我想今年的情人節妳不會陪我過了,買份禮物送給自己吧,拜聖嚴學經文,化裝成小和尚化緣去了~~~~~~~


Am I real Am I true Am I borrowed Am I blue
Is it just the dust of leaving you settling
Am I fair Am I strong When I there do I belong
Is it only skin I touch when I reach for you
Oh the leaves they fall they go so far sometimes
Do I blame the wind or the tree let they go
Or do I wave good-bye settling
Do I stay Do I fight Is it wrong and nothing right
Or is it just the closet light I've offered you
Oh the leaves they fall they go so far sometimes
Do I blame the wind or the tree let they go
Or do I wave good-bye settling
So many times I needed you to be strong for me
But you bead beneath the slightest breeze
You have no leaves no leaves no leaves... settling
Am I real Am I true Do I stay Do I fight
Is it just the closet light Is it only skin I touch
Or is it just the dust settling


我是真的嗎 我是真實的嗎 我是被轉借來的嗎 我是憂鬱的嗎....
這是否只是我離開你後捲飛的塵沙 正在飄零.....
我是公平的嗎 我是堅強的嗎 我在那裡時我是否有歸屬感.....
在我追尋你時 我所碰觸到的是否只是一層表皮.....
樹葉掉落 有時它們就是會這樣.....
我是否要怪罪於風 還是要怪樹木放手讓它們走.....
或是我只能揮手道別 正在飄零.....
我該留下嗎 我該奮戰嗎 沒有一件事是對的還是錯的嗎.....
或者這只是壁櫥裡的燈 我為你開著的小燈 正在飄零.....
樹葉掉落 有時它們就是會這樣.....
我是否要怪罪於風 還是要怪樹木放手讓它們走.....
或是我只能揮手道別 正在飄零.....
太多次我需要你為我堅強起來.....
但你在最輕的微風吹過時就彎下了腰.....
你根本沒有葉子 沒有葉子 沒有葉子 正在飄零.....
我是真的嗎 我是真實的嗎 我該留下嗎 我該奮戰嗎.....
這是否只是壁櫥裡的小燈 這是否只是我所碰觸到的表面.....
或這只是捲飛的塵沙 正在飄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