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05:41: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形圖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是一種情緒的倦曲,漏進了燈光,孤獨的光影中,我卸下所有的防衛,刺痛身體的感覺如同椎心之痛,拼湊腦海中細碎的過往,推入血的深淵,身體雖近實遠,被任意取用,似未曾真正擁有,似親蜜且疏離,場景詭異的在窄小的空間中飄浮,刀工的一念,藝術的糾葛,喧染掠過的顏色,孤寂寧靜,如同一把火燒的劍,刻劃薄薄的血滴,我臣服它的魔法之下,去承受一生的重量,超越感覺留下摯愛,始終不悔陪我老去.....

如清風吹起雲霧騰然,似流水潺弱,似風意綿綿,靜心正識惘望,專注傾聽身體的節奏,忍耐迎向本然的痛處,思緒風起雲湧,靈魂回到肉身現出平凡的色澤,殘忍的淒豔,素色的囂張,勾勒出龍形圖騰撲翅而上,熱情的血,錐心的刺,重疊交錯,恐懼'怯懦'毀滅'重生'浴血而成,孕育出一隻美麗的龍騰飛來,歇在我手上,它張開缺口,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淚眼後隱藏了一絲笑意,舒心,愜意,在那一個刺青傳說,在那一座神秘又美麗的手臂花園.....

美麗的人生,該像彩虹,喜歡怎麼畫便怎麼畫,手臂龍形好留,內心圖騰難刺.心泉之淚更是難止,那些真實抓在手中的,是比心中感受的更為實在,是與不是間,未來與現在,強求不得,該是春天快到的時候了,龍騰飛揚之時了.....

映出我的心情,寫出我情緒的暗語,卻一時不能終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