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0 19:29:07| 人氣2,244| 回應0 | 上一篇

硬碟救援推薦-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硬碟救援心得-本身ASUS筆電跟隨身碟有中毒的情況所以請大葉員林同學介紹的店家幫忙處理,一開始他先把我三個USB隨身碟裡的資料移到ASUS筆電桌面,然後叫我把急用的檔案拷貝出來,其他的東西他會再幫我備份然後處理中VIRUS的事,過了差不多一個禮拜ASUS筆電回來了,他說有一個東西中毒太深所以他把全部的檔案都刪掉了(全部清楚),當下我自己也沒有跟他做確認就讓他離開了,過了兩三天我需要用到ASUS筆電裡的資料時才嚇到發現,他是把我整個D槽裡的檔案全刪掉了不會把,我跟他聯絡的時候卻跟我說是他誤會記錯了寶貴資料都不見整個大學四年資料,記成只要保留DESKTOP桌面的東西就好,加上中毒太深所以就把D槽全刪了,可是裡面的東西很重要我也沒其他備份了,所以請他幫我救檔案,一個禮拜後才拿到ASUS筆電,他說他救了好幾天只救到目前這些檔案(不當的方法只會害自己)
可是最重要的東西沒有救回來,後來是認識的大哥推薦我去臺中nova找硬碟救援,再透過GOOGLE經由網路搜尋後發現Data Master的資料救援推薦文,所以決定請他們幫我執行資料救援處理,接到電話後處理的效率很快,最重要的是幫我把重要的資料檔案都救回來了,真的很感謝Data Master資料救援專家們。

台長: data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