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09:17: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拿鐵不要咖啡因還嗆店員 網批:奧客無極限!

又有奧客現蹤了嗎?有民眾表示赴超商買飲料竟遇到有人點美式拿鐵卻不要咖啡因,在店員回覆可能要考慮咖啡以外的飲料時還怒批態度差,開嗆「做沒有咖啡因的美式拿鐵很難嗎」?讓他凍未條直批「現在奧客真的沒極限,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po文引發網友們熱議!

示意圖。(Yahoo新聞)
示意圖。(Yahoo新聞)

原po在「爆怨2公社」發文提及「早上去小7買飲料,結帳時排隊,我前面那位...

奧客:給我1杯熱美式拿鐵,大杯的;這杯拿鐵有咖啡因嗎?

店員:我們的咖啡都有咖啡因喔。

奧客:我前陣子才生病開刀出院沒多久,醫生叫我不能攝取咖啡因,若因這杯有咖啡因的拿鐵咖啡又害我住院,你賠得起嗎?

店員:那您可能要考慮咖啡以外的飲料喔。

奧客:你這什麼服務態度?我想喝咖啡不行嗎?犯法嗎?你們就不能做出沒有咖啡因的大杯熱美式拿鐵嗎?

店員苦笑:這個我真的沒辦法,不好意思。

奧客開罵:你們這家怎那麼爛?我們花錢的、都不替消費者想一下,做沒有咖啡因的美式拿鐵很難嗎?

我在後面:要買就買,不買就滾啦!盧三個小朋友?

奧客:干你屁事喔?靠!看到我在瞪他...不好意思,擔誤到你,抱歉抱歉。

現在奧客真的沒極限,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沒咖啡因的拿鐵咖啡,真虧他想得出來」!

對此,網友們紛表示「沒有咖啡因的拿鐵就是熱牛奶」、「這是不是珍奶不加珍珠、紅茶不要茶的概念?」、「看來他生病開刀應是開腦部」、「買個咖啡幾十塊是在自視甚高什麼啦?」、「標準柿子挑軟的吃」、「確實有不含咖啡因的咖啡,但很貴」!

點拿鐵不要咖啡因還嗆店員 網批:奧客無極限!

台長: 盧小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