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4:56:19|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一個人,要往哪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突然決定...
於是就去了圖書館...
圖書館大部分的人都有人相伴
只有少部分是一個人
我看著那些跟我一樣的人
有些人... 面帶微笑...
但大多都是面無表情
雖然如此...卻沒有一個...是我的樣子
有點複雜...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變得少話...又是怎麼了...
以為...的開心...原來並不是自己以為
這樣的孤單...又好像不是孤單...
沒有像她那樣陪我大笑的人...
沒有像她那樣肯了解我的人...
沒有像她可以讓我沒顧慮講話的人...
書看著看著...人睡著睡著...眼淚流著流著
我...到底要往哪裡去才對...

中午也過了...肚子也餓了...
兩點...回去...嗯...沒有人...
吃個飯...看個電視...又昏昏欲睡...
這幾天...都有睡午覺...導至晚上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我身旁那位大美女
但我真的睡不著...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複雜...卻始終...沒給自己一個為什麼!

台長: kilo (♀)*^^*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甜 筒 ♥
這樣昏睡ㄉ日子我也有過~~
我們可說是同病相憐吧!!
歡迎你到我ㄉ報台逛逛~~~
2007-11-10 15:4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