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21:03: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鬼的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怨什麼啊妳!

為什麼說完以後開始後悔...
一點也沒有說完的解脫...

不知怎麼了...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我得到了吧...
但這種手法...一點也不漂亮
我不喜歡...

以後不許在這麼做囉!知道嗎?笨小妞...

打了一篇...以為會贖罪的話...
不知道...她看了有何感想...

怎麼辦...妳有感覺到我的慌張嗎?


呼...沉默的五分鐘...
好怪喔...大家都會這樣嗎?
受不了打開僵局...
一下子又OK了...
原來什麼事都要有爆點...
哈哈...什麼跟什麼嘛


今天穿得很漂亮唷
今天很有型喔

唉唷...真的不錯耶

讚美的話都要說出對吧...
我沒有說...但心裡是這麼想

多想要跟他一樣...直接說

算了...這也沒什麼!!!!!


沒有人非要討誰的歡心...
除非發自內心的說...
就算知道發自內心
現在也已經不必要了



呼拉圈...妳身上一堆灰塵了嗎?
等等我幫你清一輕...





多希望也有人幫我清一輕啊...

只有自己可以吧...晚上去跑步嗎???好哇...那以後五點都去好不好???

毅力一點都不陪我...
哼...為什麼都不陪我啦...

我也很需要輕的ㄚ!






come some music~!

台長: kilo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your】★ |
此分類下一篇:妳自以為的大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