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3:21:5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每天
上課上課還是上課
很少跟朋友出去了
身邊一值都是你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覺得很像白痴
我要的是幸福
而不是壓抑
每天的每天都好難過
因為你總說愛我
但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有多愛
你真的很難讓我相信,你知道嗎?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真的太多事
讓我真的很難完全了解你這個人
或許也是因為他的關係吧
他之後
我真的沒辦法好好愛一個人
誰都一樣
不是因為你
不是我不夠愛你
是我半不到
我也很努力在試
而你往往似乎都把錯怪到我身上
讓我無言以對
我開心
我笑
都不行一樣
這樣真的好痛苦
痛苦的不只有我
你也是我知道
我管你太多
你管我也太多
那是因為不信任
我任性
你也跟著任性
你不知道只有一方可以嘛
這樣好難搞
真的

台長:  葉 子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