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1:17: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with*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一早就要補習的說=ˇ=

不過實在非常不想去,唉唉唉,所以本人就翹掉早上的數學摟:]

哈哈ˇ結果還是被發現= = (幸好宏偉沒有很兇)

下午下午ˋˋˋ我就去上國文

然後上到5點ˇ我就要做公車回家阿

不過在路上,雨妞就打給我啦:)

我就說 好好好ˇ跑去做捷運

到了大安站 = = 要做往忠孝復興...人真是多到爆= =

我到了第3班終於上車啦!!!

結果就約在忠孝復興,我們碰面之後ˋ就前往那可愛的西門町xD

我們決定又要看電影啦XDDD (看鱷魚) (我還一直以說錯..說成鯊魚)

哈哈ˇ有跑去拍貼ˇ不過有些失敗唉

反正沒差 哈

=)







之後一個人做捷運回家的路上

已經11點了

今天或許 很開心!?

但是......心情不好有屁用= =







寶貝不接我電話 ˋˊ

是怎樣阿?











台長:  葉 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