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8 10:09: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洪宗玄爲時尚雜志拍攝的最新畫報公開

27日,韓國演員洪宗玄爲某時尚雜志拍攝的最新畫報公開。談到在《步步驚心:麗》中的表演他表示:“實際上我屬于話很少的人,所以剛開始演的時候有些困難。但因爲是反派角色,我更希望讓大家看到我毫無顧忌,果敢大膽的一面。”步步驚心:麗DVD , 搜查官愛麗絲1-2季DVD , 地產經紀人DVD , 雲畫的月光DVD , 評價女王DVD , 少年射箭部DVD , 打架吧鬼神DVD , 青春時代DVD , 傲骨賢妻韓國DVD , 話劇結束之後DVD , 對,就是那樣DVD , , 龍八夷 DVD , 鄭道傳 DVD , 她很漂亮DVD , 無理的前進DVD , 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DVD , 第二次二十歲DVD , 警察夫人.DVD , 她很漂亮DVD , , 讓女人哭泣DVD , 女王之花DVD , Oh我的鬼神君DVD , 我們分手了DVD , 記得你DVD , 青鳥之家DVD , 上流社會DVD , 假面DVD , 我的美麗新娘DVD , 隱藏身份DVD , 懲毖錄DVD , 為你點餐DVD , 太陽的都市DVD , 橘子果醬DVD , 愛你的時間DVD , 親愛的恩東啊DVD , 蒙面檢察官DVD , 心情好又暖DVD , 戀人們DVD , 學校2015 DVD , 離婚律師戀愛中DVD , 前女友俱樂部DVD , 製作人DVD , 奔跑吧薔薇DVD , 我的鄰居是EXO DVD , , 下女們DVD , 百折不撓具海拉DVD , 海德、哲基爾與我DVD , 仙巖女高偵探團DVD , 誕生吧!家族DVD , 殺了我治愈我DVD , 一片丹心蒲公英DVD , 傳說的魔女DVD , 心連心DVD , SPY間諜DVD , 家人之間DVD , Punch重擊 DVD , 治愈者DVD , 王的面孔DVD , 有道理的愛情DVD , Frost醫生DVD , 皮諾丘DVD , 傲慢與偏見DVD , 美女的誕生DVD ,

台長: tw123dvd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