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9 13:06: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樸有煥取用哥哥樸有天律師 這次也可以成功?

演員樸有煥取用了與哥哥樸有天相同的律師作爲代理人。
9日,根據法律界透露樸有煥事實婚姻銷毀的損害賠的法律辯護人將由任尚亨律師擔任,此前5日任尚亨律師也向法院遞交了答辯書,正式表示作爲樸有煥的辯護人。
任意依戀DVD , 戲子DVD , 大發/大撲DVD , 吸血鬼偵探DVD , 又是吳海英DVD , 愛上就會死的女人奉順DVD , 我的小寶貝DVD , 鄰家律師趙德浩DVD , 美妝學概論101DVD , 再見,布萊克先生DVD , 警察夫人2DVD 玉氏南政基/玉氏南征記DVD , 記憶DVD , 吹笛人DVD , 結婚契約/結婚協約DVD , 太陽的後裔DVD , 戀禁術師DVD , 翻樂譜的男孩DVD , 回來吧大叔DVD , 惡夢老師/噩夢先生DVD , 花樣排球/撲通撲通的扣球DVD , 蔣英實DVD , 華政DVD ,Baby Sitter 韓劇DVD , 華麗的誘惑/他們的城堡DVD , 鄰家英雄DVD , 六龍飛天DVD , 舞吧舞吧在一起DVD , 只屬於你/妳就是我的愛DVD , 夜行書生dvdDVD , 信號/暗號DVD , 安托萬夫人/安托萬老闆娘DVD , 再一次快樂結局DVD , 武林學校DVD , 我的女兒琴四月DVD , 我有愛人了/我的愛人DVD , 媽媽2015/母親DVD , 拜託了,媽媽/拜託了媽媽DVD , 生意之神-客主2015DVD , 高尚的你DVD , 手拉車:抓住明日DVD , 高品格單戀DVD , 請回答1988DVD , 甜蜜陰森家族/甜蜜殺氣的家族DVD , 想象貓/想象貓咪DVD , Remember-兒子的戰爭/記得:兒子的戰爭DVD , 噢!我的維納斯DVD , 泡泡糖DVD , 秘密訊息DVD , 因為是初戀/因為是第一次DVD , 錐子DVD
任尚亨律師是樸有天性侵案件的辯護人,在JYJ從SM中脫離出來時對于專屬合約的法律紛爭也是由任尚亨律師來主持進行的。
另外,9日首爾家庭法院將對樸有煥和控訴人進行首次調解。

台長: tw123dvd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