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4:57:5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割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當不會說謊的人還真可憐


你隱藏心思動搖的指尖


和不時出神發呆 迴避的眼


你怎麼忘了 我對你多瞭解


當兩個人的關係只剩以前


我剪斷我們之間那條線


想放你飛向藍天 越離越遠


但你卻拚命飛往我 心裡面


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


原來是感情中最難的功課


我給自己時間 讓記憶模糊了


今天的淚是明天 的歌


該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


是傷痛讓成長的過程更深刻


在月下會想念 但不再等什麼


離開很像幸福的 曲折

 

----------------------------------------------------------------------------------------

 

我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

但是 我又想讓自己解脫

也許

"在月下會想念 但不再等什麼"

你 將會漸漸的

走出我的心

 

 

 


 

台長: 蝶姬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蝶愛戀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無盡透明的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深邃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