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4:33:12|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驚無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
晚上無聊
朋友提議去夜遊
想想反正也不知道幹嗎
也很久沒去了
於是就跟著一起出發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著雨
但是卻澆不熄一群白痴的熱血
一路從花蓮市騎到紙漿場
然後聞到了那裡特有的味道..
很久沒去了 好多年輕時的回憶在那
可是....
幹...真的很臭..受不了
然後在往前直走 看到了警察
本來想要去遠來看夜景的我們
於是乎改了地點 只因大家不想被開單
決定騎到理想大地在繞鯉魚潭回來花蓮市
所以大概6台車 12個人浩浩蕩蕩的變更了行程
沿路狂飆
那個速度
讓我心中有個想法
我真的老了..會怕了= =



路途中不免還是看到警車
全部很有默契的減速 關大燈 慢慢騎
經過了理想大地
轉頭看了一下
摁 多了好幾棟的房子
以前再那工作快一年的時後還沒這樣
改變真多
想想 從花蓮市騎到這 還真的很遠
我可以每天除了休假 就是花蓮市 理想大地 來回跑
一天上的班還是2頭班 等於一天來回要4次
真懷疑 我可以在那待那麼久是因為什麼
換做別人早就撐不下去了吧



過了理想大地
當然大家直奔鯉魚潭的方向
是一段小小的山路
也不知道載我的人是悶到了還是熱血沸騰
給我在山路開始表演過灣加速大法= =
乾 很恐怖捏 嚇的我魂都飛出來了
就當他們飆的正爽的時候
發現了前方 有警車在臨檢
也是全部減速 關大燈
也不知道 咕嚕先生是在幹嗎
忽然在我們的車子前面大減速
然後就是後面的人緊急煞車失了魂
真的大概只差一個輪胎的距離
我就要表演”空中飛人”了
那一飛...我想我大概要躺再床上好一段時間了
回想剛剛的受驚情況就是
忽然一台車騎到我們前面 緊急煞車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在過來就是腦海裡浮現出”細阿”
其他什麼都來不及做
等事情過了之後
當下我說了
幹 以後咕嚕要一起出來
打死我都不去
娘的 有10條命都不夠賠
難怪他會飆車飆到斷手指也不是沒原因


後來又繞路騎回花蓮市
我跟駕駛說 拜託 慢慢騎 我年紀大了 受不了這種刺激 我還沒結婚生小孩 不要開這種玩笑 我不想是坐著機車過來 躺在車上回去阿
我朋友 大笑
我說 孩子 生命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阿 等你到了我這年紀 你就會懂我現在的心情了
還好 我朋友也很夠意思 一路慢慢騎 慢到我都受不了 叫他稍微快一點點 他才稍微快了一點點 就這樣一路慢慢的回到花蓮市













我也忘記是誰哪個白痴
對我說 我還以為你是女的
= =
別讓我想起來是誰說的...

台長: 亂了分寸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雨過天晴?
此分類上一篇:"雖小"

Soso
南哥...


你老了!
2008-04-13 14:32:20
版主回應
是阿..
我老了阿..
我很認命的
我沒說過我還年輕這句話過吧
2008-04-14 04: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