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2:23:4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小時過去了…朴有天也失去了耐性。


「柔柔到底去哪了?」他坐立不安的碎碎唸著。


早在兩個小時前,他就想直接衝去莊采柔的家找她,可是又怕和她因此錯過,那到時候倒楣的一定是他。


當然,在這期間,他也有再次打電話給沈昌珉詢問,可是沈昌珉也不知道,而打了她的手機,也是關機狀態,這令朴有天極度不安。


也因這樣,他竟然就傻傻的從八點多等到十一點!


「明天學校,我絕不會饒了妳!」朴有天口出威脅。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已到休息時間了,歡迎您明天繼續光臨」服務生走到他身旁語調輕柔的說。


「吭?」被他這麼一提醒,朴有天看了手錶一眼才曉得,現在已經十一點了,而且人幾乎也都走光了。「不好意思…」他尷尬的起身離開。


可惡的柔柔,他生平第一次感到尷尬,而且有被「趕」的感覺,都是因為她!


走出店門口,朴有天這才發現外頭的毛毛雨,已轉為大雨了。


「柔柔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儘管嘴裡怎麼說不饒她,他仍舊擔心她。


不行,他還是得去她家看看。


---


車上開上了山路,鄭允浩帶著莊采柔兩姊妹來到山上的一間餐廳。


「少爺…」裡頭的服務生看到他,恭敬的說。


「今天先暫停營業一天,我有朋友」鄭允浩說。


「我明白了…」服務生拿起休息的牌子掛至門口。


走進店裡,裡頭的裝潢擺設雖然簡單,可是卻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而且在空氣中,似乎飄逸著淡淡花香,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麻煩你泡杯水果茶給那位小姐…」鄭允浩吩咐著服務生,並安排莊珮倩坐在從窗戶看出去視野最好的位子。


「好的!」服務生依話走到櫃檯料理了一番。


「允浩,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謝謝你」站在離莊珮倩有一段的距離,見莊珮倩的心情似乎已經平靜下來,真讓莊采柔安心不少。


「能幫上妳的忙,我也很高興」看見她的笑容,已值得。


---


冒著大雨,朴有天馬不停蹄的跑到莊采柔家的外頭。


「哈啾…哈啾…」由於下著大雨的關係,朴有天跑來這的途中,身體早被淋成了落湯雞;再加上近冬的冷溫,他現在是冷的全身發抖。


「叮咚!叮咚!」按了門鈴,果真如魏伯說的一樣,沒人前來應門。


「柔柔到底去哪了?連珮倩姐也不在」看屋內沒有燈光,一片漆黑,朴有天真的是越想越擔心。


他一定要等到她…


如此的堅持,讓朴有天不畏寒冷,站在門口,任由滂沱大雨淋在身上。


摟著手臂,他靠在欄杆上等待。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又過去了…


可…還是不見她的身影…


這時,一台黑色轎車著他開來,停在了他的面前。


「少爺!」魏伯急急忙忙的打開車門,撐了一把傘走下車。「我就知道您會在這,快擦乾身子吧!」他趕緊遞了一條毛巾給他。


看他淋雨,有些狼狽的模樣,讓從小看他長大的魏伯心生不捨;他從沒有看到少爺如此執著的對待一個女孩子。


「魏伯,你這麼著急找我有什麼事?」接過毛巾,朴有天擦拭著頭髮。


「夫人從美國回來了…」魏伯有些畏懼的說,「她要您立刻回去見她。我打你手機不通,只好出來找您了。您要先換身乾淨的衣服嗎?」他口氣有些不安。若是他這樣子被夫人看到,那他老命鐵定不保了。


「魏伯,別擔心,我會保護你,不會讓我媽對你怎樣的」看出他的擔憂,朴有天笑著說。


「你只要愛護自己,就是對魏伯最好的保護」他打開車門。


「呵呵…」他的話令朴有天苦笑以對。因為從小大到,幾乎都是魏伯在照顧他的生活,但他總是愛搗蛋,所以每次他媽媽若從國外談生意回來,總是會知道一切,並且牽累到魏伯身上。「走吧!」帶著一身疲倦,朴有天坐上了車。




)) ,, -- 待續=^.^=喵〝☆


.+,梨的話*’

累!今天就暫時PO個兩篇吧!
愛睏~昨天才睡2.3個小時!
下一篇,下禮拜再交代=0=!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柚梨σ*,☆ミ°(v7787)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4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2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