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5:01:5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殘酷♂心上人『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藍靚妤失蹤於學校三個小時後…在名聖女高的校門口,只見朴有天皺著眉頭,不停的左右來回走。

「有天…」金在中在不遠處將車停好後,便下車,小跑步跑向他。「你說靚妤突然不見是怎麼一回事?你不是和沈昌珉陪著她的嗎?」一到他面前,金在中開口就問。

「是沒錯,可是沈昌珉剛來不久就不知道去哪了?」朴有天回答。

「那靚妤呢?怎麼會突然不見?」金在中再問。

「我跟她在離開學校的人群裡,被擠散了…。當我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再進去找她,只在接近校門口的地上,發現了這個…」朴有天從口袋裡拿出一只耳環。「你還記得這個吧?」

金在中接過耳環:「這是靚妤十七歲生日,董事長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一直很寶貴的東西,要是掉了,她絕對不會就這麼離開的,莫非…她遇到了危險?

「那現在怎麼辦?」朴有天擔心的問。

「去找沈昌珉…他應該會知道靚妤的下落」金在中一說完,便轉身離開。朴有天見狀,也連忙跟上去。

---

不知昏迷了多久?藍靚妤漸漸恢復了神智。

「這是哪…?」她用著尚未清晰、模糊的視線環看四周。

「妳睡的可好?藍大小姐…」一聲譏諷的聲音,從她的背後傳來,只見女子緩緩的走到她面前。

「是妳!」藍靚妤的視線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但她一眼就認出女子。「妳抓我來,想做什麼?」

此時,藍靚妤才發覺自己的手、腳皆被繩子綁住,動彈不得了。

「我想做什麼?哼呵…」女子笑著蹲在她面前,二話不說就給了她一巴掌。

「啊…」藍靚妤毫無防備的就這樣被打趴在地,白皙的臉頰頓時出現一個巴掌大的紅痕。

「我想做什麼?我想要讓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還有MAX,我要讓他後悔對我無情,哈哈…」女子強烈復仇的眼神、意志,令人不安的放肆笑聲,都讓藍靚妤加深恐懼。

她到底準備怎麼對付她?

---

昏迷了幾個鐘頭,金俊秀的氣色和身體,明顯好了很多。

他走出房間,就看見沈昌珉坐在沙發上發楞,臉上則是擔憂的表情。

「你在擔心允浩嗎?」金俊秀走到他對面的沙發上坐。其實,他也很擔心鄭允浩。

「…」他沒有回答,只是眼神直視著前方。

「昌珉,我知道…」金俊秀話還沒講完,門鈴就響了起來。

叮咚!叮咚!沈昌珉起身前去開門。

一開門…「是你們…」是金在中和朴有天站在門口。「有事嗎?」他們會前來找他,讓沈昌珉感覺有事發生了。

「沒想到你已經先回家了…」朴有天一臉不悅。他要先走也不說一聲,害他跟藍靚妤找了他好久。

「有天,先別說這個…」金在中打斷他,面向沈昌珉問:「可以進去談嗎?」

對於金在中的要求,沈昌珉明顯的遲疑了一下。

這時,坐在沙發上的金俊秀走到他身旁:「昌珉,讓他們進來吧!」反正事情早晚都會被看穿,還不如這時候一次說明白﹔況且金在中和沈昌珉的誤會,也可以藉此化解。

「俊秀,你怎麼會在這?」金俊秀的出現,讓朴有天和金在中感到意外。

「進來再說吧…」金俊秀笑了笑。

待四個人走進屋內後…金俊秀馬上以簡單、明瞭的敘述,將他和沈昌珉、鄭允號的身分及任務都告訴金在中兩人。

聽完金俊秀的話,朴有天直呼不敢相信。「原來你們有那麼多的苦衷,那現在全告訴我們,沒關係嗎?」他擔心的問。

「事情都已經到最後關頭了,不要緊的」

「嗯…這樣我就比較放心了」金在中面向沈昌珉說:「對不起,之前是我誤會你了…」他語帶歉意。

「沒關係…」從頭到尾,他根本就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不過好險是在中聰明,懂得去問徐嫂你的住處,不然我們現在可能還在盲目找你呢!」朴有天的話,問回了他們來找他的理由。

「你們這個急著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對喔!」差點忘了正事。「靚妤有來找你嗎?」朴有天問。

「沒有,她不是應該參加完畢業典禮回家了嗎?」他的問題,讓沈昌珉感到疑惑。

「是這樣沒錯,但…」只見金在中表情凝重的說:「她在離開學校的途中…突然失蹤了!」

這句話,讓沈昌珉猶如聽到噩耗一般。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辛苦ˋ辛苦…
這篇原本可以提早完成,
但是我又被新聞台的”老奸招數”騙了!
打完送出去後,才叫我重新打帳ˋ密登入><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冰小璃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上殘酷心上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36』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3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