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4:20:4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殘酷♂心上人『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請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保證不會再…」原本求饒在地的男子,突然從旁抓了個人。

「你這是什麼意思?」看似組織頭目的人冷眼相望,令人不寒而慄。

「快讓出一條路來,不然我就殺了他…」男子雖懼怕他的眼神,但仍是語帶威脅。

但他的威脅不僅沒有發揮作用,反倒是在場的人都冷眼以對,似乎沒有要營救同伴的意思。

「呃…」

突然,在那一瞬間,根本沒有沒看見發生什麼事…

只見男子跪倒在地,已氣絕身亡。

仔細一看,赫然發現男子的背部插著一根類似針的東西,大約有三十公分長,而且直穿過心臟斃命。

「真是個廢物…」女子不屑的看著地上的屍體,把玩著手上的長針。

「把這清理乾淨…」組織頭目下達命令。

一旁的兩、三個人連忙將男子的屍體快速的抬出去,並擦乾地上的血跡。

現場立即又恢復成往常的陰森,根本就看不出來剛才死了個人。

「MAX呢?」男子冷淡的問。

「他受傷後,被藍啟泰的獨生女『藍靚妤』救走了」其中一個人回答。

「嗯…你們…」正當男子想下命令時…

從旁邊走出一位,年約四十有五的中年男子…

「真是太好了…」他邊笑邊拍手。

「林董事長,來這有事嗎?」男子厭惡的看著他。

「當然是來驗收我付錢應該得到的結果,不過你似乎是讓我太失望了…」

「你這是挑釁嗎?」

「當然不是…不過既然你們組織已經有人混入藍啟泰的身邊,那我應該可以出個主意吧?畢竟…你已經失敗兩次了」

男子看著他無恥的臉,內心實在是不能忍受﹔但又有什麼辦法?有錢的才是大爺…

「你想說什麼?」

「當然是要你們派進去的那個人接近藍啟泰,必要時…還可以抓藍靚妤要脅他」他意有所指的看著男子。

男子沉默了一會:「我知道了…」他轉向眾人…

「U–konow、J…就由你們兩個去傳達這個命令」

「是…」接下指示,兩人一同離開。

---

來到醫院,金俊秀帶著藍靚妤走進加護病房。

此時金在中的意識已經稍微的恢復了,看見藍靚妤來,他微笑的看著她。

但藍靚妤卻忍不住眼淚的開始哭了起來…

「嗚嗚…」她趴在金在中的床鋪旁大哭。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三個大男孩頓時不知所措…

「呃…靚妤,別哭了…」金在中舉起手摸摸她的頭。

「就是說呀!要是再哭下去會變醜喔…到時候沒人敢娶妳」朴有天戲謔的說。

「放心,朴有天會娶妳…」金俊秀也在一旁配合著。

「對呀、對呀…呃…」回答的太順口,他氣的直瞪金俊秀:「身為好朋友,你很愛陷害我…」

「我哪裡陷害你,難道你的意思是說靚妤長的很抱歉嗎?」

「我…我哪有…」他被反駁的有點啞口無言。

「你們兩個是在安慰人還是在吵架呀?」躺在病床上的金在中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們。

「呵呵…」看著兩人鬥嘴的畫面,藍靚妤也不由得被逗笑了,她擦擦眼淚,站起來。

「在中哥,你現在覺得怎麼樣?」

「好多了…只是動作比較大時,傷口會隱約的疼痛」

「對不起…你都是因為要保護我爸爸…」說到這,藍靚妤開始自責起來了。

「你跟伯父果然是父女…講的話都一樣」朴有天此時還不忘開玩笑。

「真是的…呃…」金在中笑了笑,但似乎拉扯到傷口…

「在中,你沒問題吧?」朴有天擔心的扶著他。

「沒事…」他強忍痛楚的說。

「我看靚妤,我先送妳回去吧!讓在中好好休息」金俊秀說著。

「嗯…」她轉向金在中:「在中哥,你好好休息…」

她提起書包,跟在金俊秀的身後,但仍回頭看金在中一眼。








*|||*-- 待續 --*|||*


【閒話時間】

呃…我似乎把這篇打太多了一點@@…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梓晴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上殘酷心上人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11』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殘酷♂心上人『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