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5:28:3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約定的那時‥第9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在中的臉色顯得很沉重。

「我想我們是不可能了…」他皺著眉說。

「為什麼…」李蘋書用著哀怨的聲音問。

看著她傷心的眼神,在中在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別心軟。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不,我不相信,在中…我相信你對我還是有愛的」她極力想挽回他。

「我承認…在妳提出分手的那段時間,我忘不了妳…」

「那你為什麼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呢?讓我們重新開始…」李蘋書拉起他的手,期待著看著他。

但…在中在下一秒鐘,甩開了她的手…

「不可能了…一切都太晚了…」他語氣平淡的說。

「妳別這樣對我好嗎…」她哭著說。

但她的眼淚,卻沒得到他的同情﹔反倒是令他想起當初他極力的去挽回她,但他仍是狠下心的拒絕並離去。

他不想再次承受這樣的打擊…

「蘋書…我想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至於戀人…」他嘆了口氣:「我想是不可能了…」

「是因為那個女生嗎?」

「蘋書,我不想騙妳…」對於他的問題,在中沉默了一會兒:「是…」

得到他的答案,李蘋書眼框的淚水再度崩潰…

「妳很喜歡她嗎?」她哭著問。

「嗯…」他點點頭:「她是我第一個自內心想疼惜的女孩…」

聽見他的話,李蘋書覺得心好痛…

「假如…你沒遇見她,那麼你再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蘋書,我想我們之間,就在那夜結束了…」

即使沒有遇見花語艾,他也不可能再和她在一起了…

「是嗎…我知道了…」她語帶死心的說。

「妳還好嗎?」看著她難看的臉色,在中不免擔心的問。

「我沒事…」她故作笑容的說。

「那就好,我送妳回家好了…」她的模樣,讓在中有點不放心她一個人回家。

到最後,他…還是心軟了…

「嗯…」

兩人站起身、付賬,離開咖啡廳。

---

走在路上,兩人之間的氣氛依舊尷尬、沉重。

「在中,我可以見她嗎?」李蘋書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這…」在中頓時陷入遲疑。

「可以嗎?還是有什麼不方便?」

不善於說謊的在中,便一五一時的告訴她。

「這…」聽完整個故事,讓李蘋書愣住了。

「明天她就要開刀了…」說出這個好消息,在中的臉上盡是笑容。

但一切會如他想像的那麼美好嗎?

---

「小艾,妳真的要放棄這次的手術嗎?」

「嗯…」她點頭。

「可是醫生不是說機會不大而已,所以說…要是妳動手術的話,那還是有機會的呀!」宋子櫻極力的想說服她。

至從昨天她從外面回來後,她就變得怪怪的﹔問了也不說原因,真叫她著急。

「子櫻,我不想賭這不大的機會…」她沒勇氣面對。

聽見這句話,宋子櫻心裡的火氣整個上來了…

「小艾,妳到底怎麼了?妳根本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花語艾,我認識的那個花語艾是個堅強、不怕任何困難的﹔現在的這個妳,卻是個膽小、懦弱的人。妳不為了自己,也要為妳身旁關心妳的人呀!」她大聲的說。

她的話,喚回了花語艾的心跟理智…

「對不起,子櫻…,妳說的對…我不該這麼懦弱」

即使不為自己,也要為身旁關心她的人。








[ 待 ♦ 續 ]



[ 梓晴說: ]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
我只能說:「編造故事中,在中的前女友比真實的更好,哈!」



---
[ 寫的不好、有錯別字請見諒。 ]
[ 歡迎批評、指教‥ ]
[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或傳即時:v7787 ]
---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 梓晴 ( tvxqhero05 ) ]

[ 禁、抄襲、轉載、盜用… ]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到約定的那時 |
此分類下一篇:到約定的那時‥第10話
此分類上一篇:到約定的那時‥第8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