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0:17:3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約定的那時‥第8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秀會一結束,在中就連忙離開會場,趕往醫院。

但一踏進病房的氣氛,卻異常的凝重…

只見宋子櫻在一旁哭泣著,而花語艾的臉上則帶著憂愁…

「你們怎麼了?」

看到在中,宋子櫻哭的更為激烈,卻什麼話也不說。

「你們來了呀?選秀會表現的怎麼樣?」花語艾故作微笑的問。

就在他們到達醫院的前三十分鐘,宋子櫻才跟花語艾講出那個殘忍的事實。

當花語艾一聽到那個消息,愣住了許久…但卻沒見到她有不甘心的表情。

其實宋子櫻非常想跟在中及允浩說這件事…但花語艾卻懇求她別說…

『子櫻,我想就讓我獨自承受這事實…』

看著她的模樣,宋子櫻真的很心疼她﹔但也敵不過她的請求,答應了。

「抱平常心囉…」

「呵呵…我相信你可以的」花語艾笑著說。

「對了,妳什麼時候要動手術?」

「後天…」當花語艾說出〝後天〞兩個字時,語氣是沉重的。

「後天呀…那妳要不要跟我出去走走?」在中笑著問。

花語艾低下頭,沉默了許久…

「小艾,妳就跟在中出去走走吧…醫生那我再去跟她說」宋子櫻邊擦眼淚邊說。

「那就麻煩妳了…」在中牽起她的手離開病房。

就讓她在此時可以擁有著能令她心悸的聲音吧…

---

在中帶著花語艾來到當初兩人許下承諾的地方…

「不管看幾次,這的風景依舊令人陶醉…」花語艾享受著這清新的空氣。

「小艾,還記得我們曾經互相承諾過嗎?」

「嗯…」

但是她真的可以實現對他的承諾嗎?她不禁在內心問自己。

「我已經朝承諾前進囉…」他俏皮的說。

看著他的笑容,花語艾頓時真的有想逃離開他身邊的衝動。

因為,她不想看到他期待承諾的樣子,只會讓她更難受。

『鈴…鈴…』手機響起…

在中拿出手機接起:「喂?」

「在中,你現在在哪?」打來的是允浩。

「我跟小艾在山上,怎了?」

「我現在正在打工,但是我忘了帶要給店長的資料,可不可以麻煩你回家幫我拿來店裡?就放在桌上」

「真是的…老是忘東忘西,我知道了,我現在馬上回去拿」在中不情願的關上手機。

「允浩打來的嗎?」

「嗯…他忘了帶東西,要我回家幫他拿」

「那你快點去吧…我自己回醫院就可以了」

「不好,還是我送妳吧…」他沒辦法讓她一個人獨自回醫院,這只會讓他擔心。

「不用了…」花語艾婉拒的說。

「沒關係,你先跟我回去拿資料,我在順道送妳回醫院」

眼見無法拒絕,花語艾也只好接受。

---

回到在中的住處附近,兩人緩緩的走在路上。

就在快到達住處時,發現門口站了一個女孩子。

走近一看,在中愣住了…

「在中…」女孩看見他,笑的很開心。

「蘋書…」在中皺著眉頭的看著她。

這個傷害他最深的女人,如今又再出現在他的面前…

「在中,我有話想跟你說…」她懇求他。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他不想再說什麼。

這時,李蘋書也注意到他身旁的花語艾…

「在中…求求你,聽我說好嗎?我還是很愛你…」她並不顧慮花語艾,便直接的說。

「別再說了…」

是她先提出分手,當他懇求她留下的時候,她又是怎樣殘忍的拒絕呢…

聽到她的話,花語艾終於明白了…﹔原來她是在中的前女友。

此時,在她的內心就像是有針在刺一般的難受…

「在中,我想我先走好了…」她不想留在這繼續看著這對於她是狠心的景象。

「小艾…」在中原想留住她,卻被李蘋書拉住。

只能看著她走遠的背影…









[ 待 ♦ 續 ]



[ 梓晴說: ]

呵呵,出現前女友@@…
其實這就是我當初,
看到在中前女友又回來找她的新聞,
突然靈機一動。

理所當然,小說的一切人、事、物,
都是我編出來的。

所以說…
這部小說,
是那篇新聞+到約定的那時MV所想出來的QQ~



---
[ 寫的不好、有錯別字請見諒。 ]
[ 歡迎批評、指教‥ ]
[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或傳即時:v7787 ]
---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 梓晴 ( tvxqhero05 ) ]

[ 禁、抄襲、轉載、盜用… ]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到約定的那時 |
此分類下一篇:到約定的那時‥第9話
此分類上一篇:到約定的那時‥第7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