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7:36:00| 人氣1,29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允在生日賀文 * crazy love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來你們已經在首爾遇過了啊!」

夕陽橘色彩霞渲染整個天空,向日葵好像也到了休息時間,垂首向地。
小小和式房子裡,三個人坐在矮桌旁。

允浩的表情跟便泌一樣閉塞,在中則是隨時都會抓狂的樣子。

不過,在中站在向日葵田的表情好溫柔好幸福,允浩一時還無法自拔,直覺這就是在中原本的面貌───那麼善良,那麼美麗,那麼純潔,所以在首爾生活的金在中一定很痛苦吧,不只物質生活難過,連心靈都被金錢壓力束縛。

然而自己,竟然毫不知情的刺痛他.......一股抱歉感從心底油然而生。

無論如何,都要將心思細膩的他抱入懷裡。

────「在中!嫁給我吧!」

全場在允浩說出這句話以後靜默十秒,然後歡聲雷動!

「我就知道你一定還喜歡在中!就算他是男生你也不在乎的!你媽真是挑對婚姻對象啦!!」阿姨開心的在旁手舞足蹈,其實她真的很喜歡在中這個孩子!

突然碰的一聲,在中臉色鐵青拍桌站起,「誰要嫁給這個討人厭的小子還有阿姨我是男人鄭允浩這個渾蛋不在乎並不代表我願意嫁給他!」

在中說話像機關槍一樣發射,完全不給阿姨插話的機會,咄咄逼人!話落馬上轉身走人.....
「咦?在中...你先別走啊.....」阿姨看著在中快步離去的背影想挽留,急急喊出聲。

允浩見狀趕緊追了出去....追到向日葵田。
「在中啊!」

「走開!別跟著我!」

「在中....」

「呀!鄭允浩!叫你別跟著我你聽不懂嘛!」在中大吼,依然沒回頭,反倒是加快走路的速度。

────「我是認真的!」焦急的他一把將在中拉到自己身邊,就在這個時候,在中瞧見了允浩眼裡的感情,但不安感還是無法抑制憤怒。

────「你對我根本沒有認真!你只是為所欲為闖進我的生活!干涉我在酒吧打工的事,現在又到我老家說要結婚,你至始至終都輕浮到極點!你根本不知道現實的無奈!兩個男人結婚?!你這個瘋子!!」

在中美目瞪大,表面極為凶狠說道,聲音之大都傳得到距離幾百公尺的鄰居家,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好不容易小時後把你推開了,為什現在又回頭找我?我也以為這種父母訂下的婚姻只是玩笑,可是小時後與你相處的怦然心動,還有那天遲到爬圍牆的白痴相遇,都令我幸福不已,可是現在....要再度把你推開!

「拿下你的面具,好嗎?」

「........」在中眼裡閃過一絲慌張,黑眸黯淡下來,會讓他激動情緒平靜下來的沒有其他,就是允浩柔情似水的眼神。沒想到故意惹毛他沒用,難道自己早就被看穿了嗎?

自己真是全天下最蠢的人了。

「剛剛在向日葵田的你.....非常漂亮,我衷心相信你是天使下凡而來的,那麼溫柔,那麼單純。」他的手撫上他精緻臉龐,兩人頭髮在微風中飛舞著。

在中是個不坦率的孩子,喜歡就說討厭,難過會用生氣掩飾......所以更要別人細心呵護,不要讓容易受傷的他傷心。這些他都知道,因為在中個性跟小時候一樣,沒有改變。

「肉麻死了,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心軟答應你。」他低下頭,不想讓允浩看見他心虛樣子。

看著在中害羞,允浩心想有機可趁啊!!
抿著的粉唇,對他來講無疑地就是致命誘惑!

「抬起頭....」他緩緩將在中下巴抬高,臉慢慢貼近.....目的就是嬌豔欲滴的粉唇啊!
距離五公分....三公分...一公分...

「想親我你門都沒有!!!」

「啊────────!」允浩淒厲地慘叫聲慢慢變小,最後消失在天空一角。

各位,聽見了嗎?
我們允浩就這樣消失在宇宙之間了,不過相信他被打飛的瞬間一定是幸福的對吧?


不管誰說什麼 you’re my crazy love

就算說我瘋了 just can’t get enough



**
我給親們跪><
這章爆短的啊啊啊啊!!!
因為我急著寫殉情五章所以賀文結局就這麼含糊了XD
怕想到的劇情會忘記所以急著寫= =

我對不起賀文,我對不起親們,我對不起豆花(抖)

台長: Alice
人氣(1,29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允在) |
此分類上一篇:允在生日賀文 * crazy love (中)

s
....突然不知道怎麼打心得耶。。
因為最後我有點看不懂。。

前面有點小小的crazy(允浩的阿姨是搞笑派的),後面就不太了解了。。

努力的寫殉情五章吧~~

= = = 聊 = = = 天 = = = ))期待中~~
嗯嗯,現在剩一天了。。

我對辣也是不行,不過我有很努力的再嘗試的吃。。
現在小辣可以接受了。。

話說我去韓國那幾天,神起們都在日本,失望。。還想說最少可以站再同一個地方><
我有跟我同事說,他就說,我千里迢迢去尋夫,夫居然跑給我追。。

謝謝妹妹關心。。

for night~~
謝謝夜,我已經看完了,哇哈哈~~
你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okok,我一定會多吸點空氣的。。
小吃ㄧ定會吃,這是我主要目的之ㄧ,哇哈哈~~

心得喔,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寫耶。。
因為我很懶的打字。。
我會盡量的寫的。。
哇哈哈,懶蟲一個~~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
2009-02-11 00:02:07
版主回應
不小心把允浩阿姨寫成搞笑派了XD

老公跑給妳追這個有妙到!不過可以去他們出生的國家已經很感動了!(對我來說啦XD)
小辣我不能,我非常怕辣,一點點就可以把我打敗了=ˇ=

姐姐千里尋夫要注意安全!等待妳回來囉^^
2009-02-12 20:44:49
浩祈娃娃
嗨!!我來了
我.....我愛也這篇{呵}
我閃了.....
2009-02-11 16:17:38
版主回應
噗噗

謝謝親啦~~
2009-02-12 20:45:48
夜汊
半夜偷開(抖)
短沒有關係啦 (拍)
重要是豆花有愛啦~~~~(喂!!

殉情慢慢寫,量不重要,那個質才是精華所在阿~

閃去睡,體虛撐不久|||
2009-02-12 01:39:22
版主回應
偷開偷開!晚上要睡覺才是好孩子唷XD
謝謝姐姐安慰,我就自認這篇有愛好了(巴飛)

殉情我會努力寫的!
姐姐以後不要勉強,睏了就要睡唷~
2009-02-12 20:48:06
s
妹妹我回來辣。。
哇哈哈,心得我會慢慢的寫。。
可能會拖一陣子,好好來整理照片...等等。。
今天有點調適不過來。。><

對了,妹妹可以把你家地址給我嗎??
寄東西給你,名字也要留給我喔。。
夜親也可以留一下嗎??
哇哈哈~~
2009-02-17 18:52:09
版主回應
回來了~
慢慢來沒關係!我期待你的心得^^

地址ok呀!
嗯....留在你的無名好了!
2009-02-20 23:46:42
夜汊
安妞~
我又漂來看有沒有更新,順扁洗個版XD(被扁)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不想回學校拉~~(敲碗+翻桌)
家裡比較好睡!!(更重要是沒電腦!!)

唉...等等去打包行李.....
然後有空去跟同學借來用用,等更新

TO S姐
我留哩~,好奇ING,我期待那個照片跟心得~,那是男人們的居住地阿~(妄想)

唉,無奈的漂走
2009-02-18 12:55:41
版主回應
我更新了(20號今天= =)

我們很早就開學了...11號開學啊!
然後情人節我去考英檢= =
最近被英檢煩死了~~~(英文老師放過我吧(抖))

其實我對韓國小吃比較感興趣XDD(巴飛)
2009-02-20 23:4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