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2:48: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露 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露營ㄚ”


暴累斗”

我們斗教官!


暴帥斗”

-ˇ-

問候詞:


   教官{老師}好

   我們是

   帥氣無比    ← 說
             教 ︵
   光芒萬丈      官 自
             自 戀
   龍騰虎躍      己 !
             辣 ︶
   小柏教官的

   閃亮亮   特攻隊
   ===   ---

   愛你優  恩罵”



第3中隊精神對呼

  小柏   我愛泥”

  小柏   我愛泥

  小柏   我愛泥””



他斗人氣!


   已經到別斗中隊去惹””


窩們要走斗時候”



    還亂抱他勒”


  超”嗨’”斗


哈””


  營火晚會那天


我跟品岑


   叫ㄉ超大聲””


  我們2個都沒事。。



  我們班好多人”  都沒聲惹

     哈哈””



  哈哈”


   超級嗨斗’



回到家。。



  感覺怪怪斗。。



因為一下子。。




 揪剩下窩一個人摟。。



  怪怪怪怪>”<




哈哈。。。



  3天2夜!


    超級嗨!


   哈哈””


   呼!!



   最後



我要縮



   小柏  你很帥  加你很睡帥分數2000分

   小柏  你超人氣  加你超人是分數10000分


   哈哈!!



台長:  曉 布 ★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