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0:38: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孤 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不知道怎摸惹



找不到生活的重心



該聽我說話得人



債這個重要的時候



  離 開 我 了 ! !



留下的 是一臉茫然得我



日子到底該怎麼過下去



我累了嗎 也許吧



我傻了嗎 應該吧



我懂了嗎 沒有吧



當初的付出到底是什麼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吧



別以為付出真心 



就可以得到相同的回報



是誰告訴你的 對阿是誰告訴我的



一切是一廂情願罷了



天還是這麼藍



世界都沒變 變的是我們吧



有人告訴我時間並不會改變什麼嗎 沒有



有人告訴我你會債我身邊一輩子嗎 沒有



一切是我太奇怪 太傻



我不會難過 我沒有難過 我不曾難過



不要問我你怎麼了好嗎 我沒有怎樣 



只是不曉得日子該怎麼過而已



只是心像被掏空依樣了而已



只是不再想信任你了而已



只是忘掉那個你了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



 

        這樣  而已。。。



          to:永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from:被你遺忘的我






曾經  已經不是曾經  

而你  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你


唯一不變的 是你有血有淚的感情

唯一不變的 只剩回憶。。


╳×﹋。° ο°窩 是 分 格 線°ο °﹋ ×╳

PIc

     Is  ☞°

龍 馬

                    粗餅乾

            >\\\\<”



             是的  只  剩  回憶  〃 。。。

台長:  曉 布 ★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