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2:12: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國文課被噗侵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文課的時候老師說什麼要把一張都是修辭法造句的全部寫掉

我看到對吼 對偶的時候就想到紅花綠葉、開花結果

我就問老師說:老師開花結果是不是對偶?
老師: 是阿!
我:那可以寫只開花結果嗎?
老師:...要造句
我:噢那我可以造...偶嘎個幣的數開慨話借....嗎?
(靠因為我邊想邊笑所以變成這樣)
(原文:我家隔壁的樹開花結果了)
結果老師還是聽的懂

老師:樹開花結果了..呃這是白痴造句法噢
我:我是說我家隔壁的..(繼續笑)
我前面的:樹開花結果了
我就一直狂笑
然後我就說:那我們我婚姻開花結果了勒?
老師: 他們的婚姻終於開花結果了高高興興的去結婚!
我:喔喔

我正把那段話一字不露的抄下來的時後..

我前面的
跟我說:我用陳佩琪的方法造你那句XD
我也以XD回報
之後他給了一張紙條:

格 今
避 天
家 我
的 去
速 做
鍾 大
於 努
開 神
花 針
節 好
果 ㄨˊ
了 ㄢ

我: ...
然後他看我
之後我就開始狂笑XDDDDDDDD
失控笑
失控了我笑了好久
他又遞給我一張

”陳佩琪進化論”

我笑到快死掉了
XDDDD

台長: TV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