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3:29:32| 人氣1,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1.16-01.22 情癲大聖、電視雜感

這周最重要的事,就是上了李安導演的電影課!親切隨和的導演,說話謙沖又有智慧,真是受益良多呀!


《電影進行式》
2006.01.20─情癲大聖(港)
原本想看斷背山的,但不知道李安導演的座談會進行多久,會不會聽完就飽得看不下電影呢?所以不敢約同學:P

座談會比預期中早結束,和新認識的朋友互道再見後,既然來到了信義華納,既然是周五的晚場...當然是要進行我最愛的「周五電影夜」啦!

這周上檔的片好多唷!除了斷背山要等著跟同學約,其他的華語片剛好華納都有上映(看來我要繼續努力尋覓華納的優惠券了),所以就挑了時間最早的「情癲大聖」。其他兩部年輕人的華語片,打算找天再一次看完。

不過這次的華納小廳不是之前金馬常進的那兩廳,因此又多認識了一個華納小廳,有助於選位,哈!對華納的小廳越來越熟了,沒辦法,華語片除非是特別大片才有機會排到大廳,但能聽到原音我也很滿足了。

星期五的晚場,同廳的幾乎都是學生,不知道是來看小謝還是阿Sa的呢?也許是小陳吧?看港片哭好像已經變成我的習慣,雖然前面的笑料有些不太到位,又太過囉唆了,可是後段的誤會情節還是成功的賺到我的眼淚(tv的眼淚真是不值錢呀!),久石讓的配樂也是功臣啦!阿Sa一如以往的討喜,覺得她演技進步了,只是不知該怎麼形容。

心滿意足的看完片尾(看完片尾是一定要的啦!),認認譚耀文扮演的角色名,和其他客串的明星,我的「周五電影夜」圓滿落幕。



《電視進行式》
【台劇】惡作劇之吻
第17集沒有上集好看,不過湘琴同學生吞(誤吞)毛毛蟲的勇氣可嘉XD!(劇組保證沒有一隻“完整”的毛毛蟲因此受害...)。白歆惠好美唷!不愧是林志玲接班人,但當然還是覺得湘琴和直樹最配囉!


【台劇】終極一班
真的快不行了!小雨愛安琪?!太不可思議了!愛美麗的班導比較有說服力吧!

編劇也由藍今翎先生換成「可米製作小組」,看來真的是有變成另一部「麻辣鮮師」的長期打算了,那...恕沒耐心的tv先告辭了>_<


【合拍劇】仙劍奇俠傳
聊齋進入耳熟能詳的「小倩」單元,決定先行跳過,下單元再重逢。

仙劍的靈兒和逍遙又分開了,進入遊戲中的闖關階段(沒玩過遊戲的tv亂猜的),月如和逍遙打妖怪打的不亦樂乎:P 我還是比較想看逍遙和靈兒一起啦!


【港劇】學警雄心
很不喜歡看到明明變成朋友的人,又要針鋒相對。不過沒辦法,這是港劇的一種模式,所以大家就會很幼稚的玩針對>_<,真希望吳卓羲不要一直再演這種長不大的戲路囉Orz



《影劇未來式》
希望在過年之前看完「斷背山」、「我的逍遙學伴」和「八年級,青春未滿」(B420):D

台長: Ocea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