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13:59:38| 人氣1,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1.02-01.08 偷穿高跟鞋、惡作劇之吻、學警雄心

一年之初,寫感想的速度總算比較接近看影視的速度了。想想去年去戲院或影展看的電影,加起來大概120-150部吧!真是幸福的日子啊!因為看了這些電影,而讓我有很多感動的經驗,也更了解自己喜歡的類型,今年還是以華語片為主,雖然華語片在大家心中,未必是最好的,可是卻總能帶給我最多的感動。歐美的片子也會持續的接觸,只是比例會降低吧!今年應該沒時間看那麼多片了...



《電影進行式》
2006.01.05─【首映─雜誌贈票】偷穿高跟鞋(美)
因為雜誌贈票而看到的片子,現場的觀眾多為女性。姐姐的後來的愛情有點太完美而不真實,妹妹工作上的自我成長比較能打動我。只可惜片子的節奏有點慢,兩側的女生哈欠連連(覺得她們也太誇張了點:P)。



《電視進行式》
【台劇】終極一班
形式越來越豐富,惡搞越來越嚴重,但劇情越來越不吸引的劇集,決定讓它重回我預錄的行列,不再準時收看了。


【台劇】惡作劇之吻
兩天內把之前錄的四集看完,可還是覺得進展很慢,比起日版,台版比較細膩和生活化,不過也因為太細膩而失去節奏感。像日本一樣每齣戲幾乎都只演一季還是有好處的,長度在11集左右,起承轉合分明,拖也有限。這四集從裕樹生病、湘琴有別的追求者、直樹上班到舞會的告白,直樹的自我追尋和兩人的情感發展,進展都十分有限,尤其連看四集感受更深,倒是瞿導的客串依然令人捧腹。開始希望這部戲快點演完了...


【韓劇】我叫金三順
身邊的親人、朋友、網友都開始迷金三順了,我好像是唯一一個沒有被迷昏頭的人。雖然它的確是部精緻的好戲,但對我來說就是少了點追看的吸引力,所以,我仍然以週休二日的緩慢速度,看我預錄的存檔。


【港劇】學警雄心
下飯劇,就是看起來沒負擔,不想太多,是我吃飯時良伴的好戲。很喜歡港劇裡的情感,家人間的關懷、同儕(朋友、兄弟)間的情義,總是能讓我有滿滿的感動。不過比起愛情戲,中年的苗sir還是比較適合演硬漢,吳卓羲的戲路一如以往,和「衝上雲霄」及「酒店風雲」一樣都是衝動待成長的青年,「肝膽崑崙」可能比較不一樣,可是對那齣戲沒興趣,希望「亂世佳人」裡能有點突破。楊怡的戲也很少,看來他們的愛情戲又是急就章了。喜歡看戲裡的警校訓練,強調團隊精神和學員間的互動和成長。



《影劇未來式》
這周只有「藝伎回憶錄」想看,繼續努力生感想囉!

台長: Ocea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