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21:42:43| 人氣1,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6試用品兌換X遇上smashbox天使櫃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的試用品我來了~~~

 

考完讓我深受打擊的日檢後,就先去一中街大快朵頤一番~

 

想要買衣服鞋子褲子圍巾,卻一樣也沒買!

 

一一被把拔擋下來,它真的讓我的小朋友連一點出頭的機會都沒有!!!

 

唉,但至少可以去換試用品吧!!

 

就衝去中友換嚕~

 

不多說,開始換吧!!

 

首先是倩碧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這是網路索取的試用券喔!

附上網址~

http://www.clinique-event.com.tw/0911ta/index.html

 

之前有得到FG的試用,心得文在這~

  • 可以溫和去角質的精華液~倩碧全效明采精華液!

     

     

    好用到我又去專櫃索取了一次,

     

    那為啥不花錢買?

     

    傻孩子,我連幾百塊的衣服鞋子包包褲子都不能買了,

     

    還奢想高級的專櫃保養品嗎?!


     

    再來就是碧兒泉 銅-淨化保濕(油性肌膚)

     

      

     

  • 這是之前FG雜誌的兌換券,忍到現在才去換ㄚ(因為周年慶)

     

    5000L活泉淨化潔顏膠/機能水/淨膚凝露

     

    櫃姐說剩下油性肌膚的試用品,就換給我這個了~

     

    雖然我是混合肌,不過可以給把比用!


     

     

    到隔壁櫃植村秀換潔顏油

     

       

     

    因為就在隔壁,害我好尷尬~

     

    有稍微閃躲一下!XD

     

    這是FG年鑑的兌換券~!

     

    本來要換的是”原味”的潔顏油(就是黃色的那款)

     

    櫃姐問我有沒有用過,我就說有用過櫻花的,

     

    結果她就換給我櫻花的。。。。。。

     

    我又不是說我想換櫻花的,人家兌換券說要換啥就換啥給我咩~

     

    呵,沒有啦~有換到我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用到原味的試看看!!


     

    走到FANCL換淨化卸妝油一份兩包

     

      

     

  • 這也是FG雜誌的兌換券!

  •  

    FANCL櫃姐很親切,跟新光的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

     

    一點也沒有那種”又來了!換試用品的!”的嘴臉~


    再來是 

     

    OHUI的海洋抗皺鎖水精華 & The history of fo拱辰享顏保潤霜

     

        

     

     

     

    櫃姐還說你買兩份雜誌喔?

     

    呵~因為博客來有贈品齁!

     

    後來上市的贈品也想要就都買啦!

     

    反正試用券也有兩份~重點是我愛FG!!!

     

    是有點年紀的櫃姐,但依舊人好!!

     

    在等的時候,我有看到他們家的唇膏,(應該是唇膏沒錯吧?!)

     

    有夠貴氣逼人的拉!很像金飾!!

     

    沒帶相機不然就拍給妳們看~

     

    化妝拿這隻出來,就像慈禧太后一樣高高在上!

     

    哈哈哈!


     

    再到蘭寇櫃上換肌因賦活露,也是FG年鑑!

     

      

     

  • 網路評價不錯!改天來用用看!


     

     

    再來是雅絲蘭黛的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 這是FG雜誌~

  •  

    本來是要換DNA特潤修護露,可是櫃姐說換完了~

     

    人有夠好,沒有把我打發走,改換我煥顏修護精華~

     

    而且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煥顏修護精華,

     

    因為擦完滑滑的~而且T字很會長粉刺跟出油!

     

    反而是這款精華液比較適合我!

     

    DNA特潤修護露我反而一直感覺不出來大家說得好用在哪~

     

     

    再來就是換smashbox的瞬間光采凝露

     

     

     

     

    這也是FG年鑑的兌換券~

     

    今天有點像是FG年鑑試用品兌換記~XD

     

    這個櫃姐是我今天遇到最讚的!!!

     

    因為我只是要換試用品~

     

    她就幫我試在手上,然後還問我有沒有趕時間?

     

    要不要試在臉上?等一下要再去逛街嗎?我幫妳上妝好不好?

     

    我就說好~很喜歡別人幫我化妝~(因為自己手殘XD)

     

    雖然一度擔心她會在過程中跟我推銷~

     

    結果沒有耶~~人超好的!

     

    她稍微幫我卸妝後~還幫我修眉!!

     

    我讓好多櫃姐幫我修眉耶~~

     

    最早之前歌劇魅影的櫃姐,再來是Paul&Joe的櫃姐~

     

    她們都修得好厲害!

     

    不過醬好像我每次去百貨公司~眉毛都雜亂無章的樣子="=

     

    之後呢~

     

    櫃姐就幫我擦上瞬間光采凝露,用刷子刷,

     

    這其實之前我就有試用過~真的很不錯!

     

    除了可以撫平毛孔讓肌膚較有霧趕外,它也很保濕而且抑制出油<<<(個人覺得)

     

    之後就幫我上它們的紫色調色露(應該吧?!)

     

    櫃姐說可以打亮臉部膚色~

     

    再來就是粉底液~之後就幫我化眼影~

     

    我問她很多問題~她也很有耐心!

     

    而且因為我很害羞就一直低頭,然後她就說~

     

    來~美女抬起頭~你那麼可愛~

     

    講的我心花怒放~~

     

    ㄚ哈哈哈哈!

     

    而且畫眼影眼線時都好細心,問我會不會痛!

     

    之後刷腮紅、蜜粉、睫毛膏、唇蜜~

     

    完成後,她就問把拔有沒有不一樣!

     

    把比就說有~化腐朽為神奇!(我是腐朽????!!= =)

     

    而且那個櫃姐還一直聽不清楚這句話!

     

    還說膚。。。。淺??

     

    講了四五次才聽懂,呵呵~

     

    化完後,就很理所當然離開了!!

     

    真的,她完全沒有推銷,連說如果好用再過來買都沒有~

     

    就說請我回家試看看!

     

    天ㄚ~~

     

    我是燒啥好香,幾百年來才遇的到這樣佛心來的櫃姐!

     

    所以我要公布它的名字了!!

     

    在化的時候,我就一直注意她的名牌~

     

    心裡默默的想說要在我的網誌表揚它的好人好事!

     

    它叫"童佳慧",姓童,還蠻特別的!

     

    如果忘記,就說要找姓童的櫃姐,應該就很好找到!

     

    各位住台中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要去中友,又剛好想要買smashbox的東西~

     

    請務必找她服務ㄚ~~~~

     

    換試用品就更不用說了~XD

     

    不過這要碰運氣!

     

    總不能換試用品還要指定櫃姐換給你吧!哈!

     

    我真的覺得這個櫃姐太優了!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她是裡面最正的!(個人審美觀

     

    人美心也美ㄚ~~~

     

    重點是態度態度!還有誠意!!!

     

    我覺得態度是可以裝的。。。

     

    像是之前去換的JS,表面上的態度OK,

     

    誰之轉頭的瞬間是臭臉!那就是沒有誠意!

    (詳看這篇:0905來去試用品兌換!


    既有誠意的態度加上專業的技術,我個人是很少遇到。。。

     

    但我相信還是有的!!!

     

    今天她能對一個只是來換試用品的普通大學生這樣~

     

    更何況是有消費的客人?

     

    哀~我後悔沒帶相機去跟她拍照了!>"<

     

    不過,相信我,我一定會去買瞬間光采凝露來用,

     

    除了她真的好用之外,因為這次的經驗,就算遠我也要捨棄新光跑去中友買!

     

    為了她ㄚㄚㄚ~~~而且我期待下次被她服務的機會!

     

    也因為這次櫃姐的態度與表現,讓我對smashbox的品牌更具親切感,

     

    而且印象也大加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覺得像NARS、smashbox、MAC、BB等等一些專業的彩妝品牌

     

    好像平民百姓比較"用不到"(不是錢的問題),我也不會說。。。

     

    就是比較沒有需要用到那麼專業,而且自己的化妝技術也沒有那麼厲害!

     

    感覺用開架的彩妝品牌或是保養與彩妝兼具的專櫃品牌即可~

     

    畢竟只是化來自己開心、有自信而已,而不是像藝人或是需要表演。

     

    加上因為他們都是全黑的服裝,雖然多了份專業,但是也有了距離感!

    (這也跟我之前去MAC、BB換試用品被"冷"到的態度有關)

     

    這次的經驗,扭轉我一些既有印象~

     

    很希望很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經驗ㄚ~~

     

    記住喔~~她叫童佳慧!!

     

    哈哈~~幫她做口碑是我唯一能回報她方式~

     

    當然~我有拍她幫我化的妝~

     

    我覺得我自己變得很不一樣!

     

    我想我一輩子也畫不出來= =

     

    化眼妝的時候其實花蠻久時間的耶,她真的很仔細!

     

    一樣的時間我都可以換好幾個專櫃的試用品了!

     

    這也代表她真的居然願意花時間在一個只是換試用品的顧客身上!

     

    真的揪感心!!!

     

    看照囉~~戴一天的隱形眼鏡,眼睛充血超嚴重

     

    大家自動忽略吧!希望不要壞了這美美的眼妝!

     

     

     

     

    回到家妝還是蠻完整的~

     

     

      

     

    眼睛真的變大很多,氣質也完全不一樣了!

     

     

    特寫來囉!

     

    看看這眼影的漸層多美~

     

      

    沒夾睫毛~所以不翹!

     

     

      

      

     

     

     試用品兌換還沒完喔!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還去了逢甲~

     

    買把比的領帶!

     

    結果剛好有經過屈臣氏!!!

     

    要換試用品ㄚ!!

     

    Sranrom茉莉蘆薈護手乳

     

      

     

    一樣是FG年鑑!

     

    這之前有換過耶!那時候在嘉義的屈臣氏換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男生店員還給我兩包!!

     

    人超好的~~害我高興得直說謝謝!!

     

    這款試用包超級無敵香的!!

     

    之前我在教室擦,結果離我大概三四排的同學就說怎麼一直聞到茉莉花香?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醬什麼時候擦護手霜馬上就會被發現了!哈哈!

     

    其實還沒有換完~像LM的,中友沒有櫃ˊˋ

     

    而且有的活動還沒開始~

     

    下次再一起換吧!現在眼睛真的好紅好痠喔!

     

    大家有什麼祕方可以解救的嗎?

     

    對了~如果有任何試用品兌換的經驗,歡迎留言交流也行~

     

    不然就留言鼓勵一下吧!

     

    預告預告~~

     

    之後會有很多心得文(保養、彩妝、食物、衣服等等)喔!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要回來看喔!!

     

  • 台長: Krista
    人氣(1,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換試用品ㄚ! |
    此分類下一篇:0104試用品兌換~~早去早換到!
    此分類上一篇:0905來去試用品兌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