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7:30:16| 人氣5,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ogence霓淨思讓我肌膚好保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到Neogence霓淨思,真的很幸運耶!

而且早就耳聞它們家的玻尿酸系列保濕又好用!

之前就有用過玻尿酸原液的試用包,果然保濕好吸收!

我之前還很阿呆,常把Neogence霓淨思跟Neutrogena露得清搞混~

哈哈哈!超北七的!XD

言歸正傳~= =

這次是一整組的旅行組~

 

 

 

先來講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有反光到,不好意思= =)

質地為液狀,本來以為玻尿酸的化妝水都是有點稠稠的,

但Neogence這款不是喔!

所以如果單擦這罐化妝水我覺得保濕效果還好,

沒有很滋潤的感覺,

下圖是質地>抹開>吸收後

 

  

 

很好吸收~

不管是用手單拍,或是使用化妝棉,皮膚都可以很快吸收進去!

味道的話是無味,雖然我是香味控~

但不要有怪味就好XD

我覺得這罐化妝水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保養前的導入~

因為重頭戲是在後面的玻尿酸原液跟玻尿酸乳霜~

有先擦這罐化妝水之後,接下來的產品吸收度會更好!

 

 

 

再來的這罐玻尿酸保濕原液,這款產品我之前就有用過試用包!

那時候就很驚豔!

因為用量只要一點點,卻可以擦整臉~

延展性超好!而且很保濕~

 

  

 

 

 

  這也是為什麼玻尿酸保濕原液是整組旅行組ml數最少的原因吧!

因為它用量真的不多~

吸收度快到會讓你嚇到,不用多加按摩,應該說妳只要抹上,

抹均勻一次後就都吸收了~

擦完不油不膩,整臉只有保濕感!

此時肌膚全喝飽水了,再來就是等一下的玻尿酸乳霜來鎖水了!

一樣沒有味道,這個玻尿酸保濕原液我會很想買~

保濕效果、吸收度、用量省,都是讓我想購買的原因!

還不知道玻尿酸是什麼嗎?

 

  

個人覺得玻尿酸是最不油膩的保濕聖品!

 

 

最後是玻尿酸保濕乳霜~

這款是讓我整組體驗下來也很想買的!!!

這是我第一次用過看起來很濃稠,用起來卻如此保濕不油膩的乳霜!

真的很特別ㄚ!以後如果老了肌膚很缺水(代表現在還沒XD),

我一定第一優先考慮就是它阿!

一開始打開,裡面還有一個蓋子,應該是防止空氣跑入跟污染~

 

 

 

在我要再把小蓋子打開的時候,居然有點打不開,

用力一開才發現蓋子上,也黏了好多乳霜,

 

 

 

心想該不會又是一款油~膩~膩~的乳霜吧!

它是黏到我有點難打開!

試在手上,質地還蠻舒服的,沒有一絲油膩感,

 

  

 

而且這乳霜好綿密!!

像冰淇淋那樣~

不過擦上,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本來想說會油膩,居然完全不會!

擦太多也不會!

因為它、吸、收、了!!

完全喔~吸收的速度也超乎想像!

相對的,你想要多加按摩也沒辦法~

因為就吸收了嘛!

擦完很保濕,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重點是先前你一定要先擦上保濕的精華液或化妝水~

醬保濕的效果才會加乘而更持久!

整組體驗下來,就乳霜最令我印象深刻ㄚ~

因為玻尿霜我之前就有嚇到,所以本來就對它心知肚明~XD

乳霜是完全在沒有心理準備體驗它的讚!

擦乳液怕不夠保濕,想要用乳霜來度過今年寒冬,

卻又怕太過油膩長粉刺痘痘的水水~

這款可以考慮喔!!

 




 

另外它們也有眼霜耶,害我好想買~

 

 

 

商品網址http://www.neogence.com.tw/shopping_view.asp?Product_Serial=1&Product_ID=11&Product_Type=3

 

很多人說我的眼睛很漂亮

黑眼圈是沒辦法救了~

不過可能也是冬天的關係,最近眼周的小細紋開始跑出來~

尤其是上妝又更明顯,出現一條一條的線!

真的很醜,所以很想買一條保濕不油膩的的眼霜妝前擦~

因為我本身眼皮就很容易出油了~

所以如果是太油的眼霜,到時候眼妝會更暈的亂七八糟!

希望這條眼霜不會^^

 

台長: Krista
人氣(5,6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保養組 |
此分類下一篇:【Try】candy shop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各2包試用包)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