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22:32:08| 人氣1,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是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一次就有五罐

而且附的小袋只我覺得好實用!

也很有質感~

拖到今天才發心得是因為想要全部用完再來寫心得ㄚ~

首先來看活力新生精華液

 

  

    

噢,不得不說這一瓶實在太保濕!

質地超濃稠~

 

  

 

但不是黏黏油油的那種~

因為你慢慢按摩推開之後,讓皮膚吸收~

 

 

真的,超保濕!

這罐我會想買~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罐我每次擠都會擠出一大陀~

應該是質地的問題吧!

另外這五罐的味道其實都差不多,但還是有一些些不同~

但大體上就是那種野生葡萄的味道!

不會太香,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活力青春水乳霜

 

 

 

這款的顏色我有嚇到~

 

 

呵呵~我還沒用過非白色的乳霜說!

這款也是很保濕!

我都擦上精華液後,在擦上這款~

雖說是乳霜,但一點都不油喔!

擦完之後,臉的保濕度就很無敵了!

 

再來是活力緊緻眼霜

 

 

 

眼霜我還蠻喜歡的!

我一直怕太油的眼霜,晚上擦就還好~

早上擦,之後的眼妝都超容易花的!

這款不會喔~

顏色跟乳霜差不多~

 

 

 

不會油,按摩幾下就吸收!

我覺得很適合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眼部細紋~

剛擦完會覺得眼部的細紋變淡喔!
(給男友實驗的結果!XD)

 

臉上擦完,就換身體囉!

活力冰鎮凝膠

 

  

這個顏色感覺很像蘆薈~XD

 

 

 

吼~這款真是太清涼了!

冬天用會太冷,夏天用應該會透心涼~

一樣~保濕度不打折~

按摩幾下就很好吸收,這個我想要留到夏天曬傷的時候來擦看看~


最後是活力潤膚乳液

 

  

 

感覺跟擦臉的活力青春水乳霜很像

   

 

感覺有稍為稠一些~

是因為擦在身體上的吧~

擦完後肌膚感覺較有光澤度~

如果之前有再擦上化妝水,

皮膚真的會很水嫩!


DM上還有兩樣產品是這次沒有試用到的~

 

 

 

尤其是凝露化妝水~

這個我有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

很特殊的質地~讓人也好想試用看看~

剛剛看了一下,沒想到這次的獎品就是那個化妝水耶!!

希望這次就可以試用到!

這是艾露爾的官方網站,對產品有興趣或疑問都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allureprime.com/home.html

 

Allure prime beauty- Legend –Belongs to your Prime Beauty
艾露爾 葡萄活力保濕系列  拭去歲月痕跡  留住美麗時光
 
French paradox-揭開法國女人美麗的面紗

你能想像嗎?法國女人,身處在一個美食的國度,她們吃麵包和甜點,喝紅酒,

卻擁有全世界的女人們最羨慕的一件事-擁有苗條與健康。

就在科學家不斷探討下發現,發現了French Paradox(法國矛盾,註一)現象,

主要因素可能與法國人喜愛在飲食中搭配紅酒有關。

因此有人說,不管任何年紀的法國女人之所以如此美麗,那就是與她們所喝的紅葡萄酒有關。

近年來歐美國家大為風行紅酒養生的方法,讓品嘗紅酒的同時可以享受美味及養生保健。

就在紅酒中眾多成分裡,尤其以白藜蘆醇(Resverotral)的抗氧化能力最令人驚豔,

而在所有的線索都將French paradox的原因指向於飲用富含白藜蘆醇的紅酒有關。

科學家們發現有一種特殊的葡萄,其蘊含有高濃度的白藜蘆醇,

其質和量皆優於各品種的葡萄,在所有葡萄種類甚至所有水果中,其抗氧化指數可謂是最高的,

這就是獨特的美國Mascadine 麝香葡萄。

美國Elixir Nutraceutials LLC.處在擁有美豔陽光遍撒的加州矽谷,

因此發展出全新天然、有機的肌膚保養系列-Allure Prime Beauty。

選取在北卡羅萊州品質極精良的麝香葡萄,萃取其中珍貴的白藜蘆醇做為系列中抗老化的主成分,

同時結合由冰冷海洋培養出的螺旋藍藻

,具高度滋養功能,讓皮膚健康,搭配芬香療法的多種植物精油及純露,

推出富含植物 精華的保養系列,改善皮膚不佳狀況,幫助延長年輕的美麗時間,

讓肌膚充滿活力、彈力、健康,保留年輕最美的時光。

讓肌膚享受這天然所賜予的最佳抗老成分。


Elixir Nutraceutials LLC.所推出之產品中,所使用的皆為有機栽培的植物萃取成分,且不進行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性原料,讓使用Allure Prime Beauty的使用者都可以體驗最接近天然的產品。
 

 

台長: Krista
人氣(1,3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保養組 |
此分類下一篇:Neogence霓淨思讓我肌膚好保濕!
此分類上一篇:便宜又好用!Deary玫瑰Q10潤膚系列(手足霜、潤膚乳、潤唇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