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0:31:36| 人氣1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男人主義@~OB跟King給我看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沒有必要為ㄌ男人改變~"
"要大男人請你ㄇ要控制好輕重~"






"OB"~

你認識她ㄉ時候就應該知道她是ㄍ乾乾淨淨ㄉ人...

要人家打扮給你面子帶出ㄑ風光...

沒錯是男人都會這樣想...

ㄅ過...

在我看來...

她在大多數人的場合中並沒有給你漏氣過...

兩ㄍ人相處如果你還要他帶上ㄧ層面具...那ㄅ就太虛委ㄌ

昰女人都想要自己會打扮...

你以為她ㄅ想ㄇ??

但是請你給他時間...

女人需要經歷才會成長...

昰ㄅ會有速成的...

請你好好想想...當初認識她ㄉ乾淨單純.ㄅ就是他最大的特色ㄇ??

ㄅ要再說那種話ㄌ...ㄅ要以為她ㄅ在意...

她比任何人.甚至是你都還要在意你講的這ㄍ話題~

也很努力ㄉ嚐試ㄌ...ㄅ要再說那種話ㄌ~




"KING"~

ㄅ要抓住他ㄉ心軟她的弱點就加以摧殘~

忍耐是有限度ㄉ...

ㄅ要挑戰女人~!!你會後悔ㄉ...

當初你說ㄉ跟你現在所做ㄉ是吻何ㄉㄇ??

你是怎ㄇ樣保證...??

昰如何ㄉ讓我感覺我沒看走眼??

請你多為她想想~!!

ㄊ是ㄍ女孩子...每ㄍ人家裡對女孩子ㄉ管教ㄅ同...

請你多替他想想...

別再對他咄咄逼人~!!

你ㄉ那些手法.對他來說ㄅ適用~!!

ㄅ要在傷害他...

否則我會對你ㄅ客氣~!!

她為你做ㄉ已經遠勝過他對家人做ㄉㄌ...

為ㄌ你他寧願自己忍氣吞聲~

請你多聽他訴說...

請你可以多冷靜溝通...

請你把妳的自我中心減弱...

請你直接表達你要ㄉ是什ㄇ...

而ㄅ是...

慢慢ㄉ...傷害她讓她心ㄅ在焉...

這樣ㄉ作法對一ㄍ心軟的女生來說...是無限大的痛苦...

請你ㄇ都好好想想~!!好好溝通~!!

別再自以為是ㄌ...大男人...






"女人沒有必要為ㄌ男人改變~"
"要大男人請你ㄇ要控制好輕重~"














"女人是可以ㄅ需要男人ㄉ~"

台長: ㊣★╮♀寶寶♂╭☆㊣
人氣(1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ㄅ到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室生活之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願望~*

因該說 女人需要男人

所以男人也需要女人

交往過程沒有對錯 必進是心甘情願

不合 一拍兩散 不就好
2007-04-22 01:41:00
櫻桃...
臭寶寶 我的襪子你有沒有給我偷偷丟掉壓...

哪有臭臭壓...

洞那麼大不會臭ㄉ.......

呵呵^^
2007-04-22 02:04:23
OB
寶寶大人

我沒這麼邪惡= =&quot
只是當初說說而已...

和小不點在一起快樂為主ㄚ
所以不會去百什麼大男人ㄌ
放100ㄍ心
2007-04-22 12: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