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7:57:16|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歲生日許的願望照理來說是最容易實現的~

最近我發現我許ㄉ願望有少部分已經實現ㄌ~

我許ㄌ三ㄍ願望~

第一是我希望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開心多一點~!!

第二是我要我ㄉ寶貝ㄇㄅ管在愛情.事業或是學業上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第三ㄍㄅ外乎就是我要考上"大學"~

然後阿~

最近阿...

我身邊ㄉ人都還滿平安健康ㄉ拉...沒什ㄇ嚴重的病痛拉...

阿吼...

我一定要講的是...

最近一堆寶貝都在給我默默ㄉ約會...

然後阿就忽然冒出ㄌ一ㄍ男朋友阿...

我就在想...

可惡...我許第二ㄍ願望ㄉ時候怎ㄇ忘ㄌ我自己阿...

反正呢...抱怨也沒用阿...

最重要ㄉ是我希望你ㄇ都可以幸福...

莎莎阿...

文欣阿...

小ㄅ點阿...等等...很多寶貝...

我希望你ㄇ都可以享受甜蜜.愛情順利喔...

現在唯一還沒實現ㄉ就是那第三ㄍ願望~

我ㄉ大學阿~<<吶喊中...>>

台長: ㊣★╮♀寶寶♂╭☆㊣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ㄅ到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大男人主義@~OB跟King給我看好~!!
此分類上一篇:@刺青@

櫻桃...
痾.....現在我姐幸福的勒...羨慕羨慕

眼紅眼紅 >///<
2007-04-22 02:0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