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12:49: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Wa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很多的夢想想要去完成它

但是我需要動力

大親愛的你們能給我嗎??

我突然覺得眼淚很可怕

掉一滴以後它就會欲罷不能一直掉

哭其實也不是不好

可以讓我抒發情緒

只是每次哭完後眼睛都很痠

通往成功的路上

總會遇到許多的挫折

但是我不想因為遇到挫折

就不在前進了

還有

我想要自由

我想要和大家一起出去

為什麼

要對我有這麼多的限制

我已經長大了

雖然在你們的眼裡我還是小孩子

但是我已經可以照顧自己

我不想每天都待在家裡

我想要出去走走

每次別人約我

我都直接回絕了

1次2次...

這樣子誰還想約妳

我要的人生是彩色的不是黑白的

 

台長: T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好。。。 |
此分類下一篇:ܤ沒有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ܤSo wh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