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7 17:28:51| 人氣2,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c'teryx Satoro AR與Rab Strata Flex Jacket心得--閂山鈴鳴三天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rc'teryx Satoro AR的外觀就如同始祖鳥經典的Rho系列一樣,左方有一個胸前的口袋,上面有始祖鳥的標誌



高領的設計在此次閂山鈴鳴山鑽箭竹時,感覺十分不錯,拉起後雖貼合脖子卻無壓迫感,也可避免樹葉或雜物掉入衣服中




袖口貼合手腕的剪裁

關於這件Arc'teryx Satoro AR,網友已有專業的測試與評論,之前的瑞士行我就對Satoro AR的表現很滿意,此次特地帶上閂山鈴鳴山測試,也覺得它的舒適性、吸濕排汗性、美觀度都很好,但它的保暖度與耐用度,我"個人"還是覺得比Rho LT差了一些,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Satoro AR的抗臭性,從出發啟登開始,到下山回家為止,整整三天三夜,不管是健行還是睡覺,我都沒脫下它,在連續多天大量運動出汗後依然無異味,其抗臭性真的是令人感到驚豔(讚喔)



另一件則是此行的主力--Rab Strata Flex Jacket,這件應該算是從
Rab Strata Jacket(整件Polartec Alpha材質)改良而來,在手臂下緣、身體兩側與袖口改採用PowerStretch材質(表面有Hardface Technology技術),以增加活動性與透氣性,重量也比Rab Strata Jacket減輕一些(Rab Strata Flex Jacket平均約在350克左右)



在此行白天溫度約在6度~11度之間,
我"個人"同樣對Rab Strata Flex Jacket的表現感到滿意,從出發起登開始,不管是持續行走時,或是中途休息時,在別人一路不停穿脫的同時,我都不需要增減任何衣服(我身上僅穿CW-X壓縮衣+Satoro AR),依然可以感到舒適,只有在太陽下連續上坡時會感到身體微微發熱,以及在樹林間冷風吹來時稍微感到涼意,但無庸置疑的是,Polartec Alpha真的在"透氣性"與"保暖度"之間達到一個巧妙完美的平衡



晚上睡覺時如果覺得會冷,還可以穿著當保暖衣(此件填充57克,60g/m² Polartec Alpha化纖材質)



衣服背面




衣服內裡(左側藍色區塊即是PowerStretch材質)



令人心痛的是,此行竟然不小心把它燒出一個破洞("虧很大"T_T)




下山後只好緊急處理成這個樣子(囧),這也算是獨一無二的款式吧?

台長: 董爺
人氣(2,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登山裝備 |
此分類下一篇:Arc'teryx Beta SL Hybrid Jacket
此分類上一篇:絕版品--Lowe Alpine Seamless Wool Cr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