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22:54:42| 人氣2,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2011年8月19日"昱如" 推薦這本書給我,
那時正嗷嗷待哺等著高普考放榜,心很苦!!!
也是邁入第十次考國家考試,
從96年只準備十天就考第一次國考(高考)平均38分那一年開始!
就註定我是傻瓜吧!?
尤其是家人或親威根本不看好,
不外乎說「有人考了十年都不會上,
妳…還是早點去找份好工作卡實在」
連我阿母都給我下最後通諜
「今年(100年)沒考上就跟我去工廠當女工」(驚嚇指數破錶XD)。

但我內心有個強烈信念,覺得心中的夢想一定有實現的一天,
考上國考只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直到將近兩年後的6月中,終於想好好看這本書,
想知道每個傻瓜心路歷程是否一致XD

這段文字最~>_<~
「只要實際做做看就知道,沒有比當傻瓜更簡單的事了。
既然想死,那就在死之前當一次傻瓜。
身為曾經有過相同想法的過來人,我至今領悟到一點:
為一件事瘋狂,總有一天,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我猜想這可能是 "昱如" 想對我說的內心獨白吧~
謝謝妳^^突然覺得人生中好多處女座
(她是處女天秤,被我歸類為處女XD)的貴人,
雖然至今對我而言仍是難猜不透的星座…((躲在牆角大聲說))

跟大家分享這本書^^ 燃燒你(妳)的小宇宙吧!((出自《聖鬥士星矢》))

台長: 江楠楓
人氣(2,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祢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