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17:43:40|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務分享-兼職人員要求開立非自願性離職證明-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快要吐了,因為我今天收到勞動局的函文。

對!!那位兼職人員要求要做勞資調解申請。

我當下就打給勞動局的承辦人員,因為我有一個大問哉?

請問兼職人員要求非自願性離職證明是依據哪一條法令?如果依法無據請問又依據哪條法令要求要開調解庭?

結果台北勞動局的回答,只讓我ㄘㄟˋ心。

回覆是:們是因為對方提出檢舉所以我們就要立案,至於是否合理?或是對錯是由調解庭或是法院判斷?

天啊~~~~~你們不是專責單位,這樣的回答是專業嗎 ?一個沒有法源的事情你都可以閉著眼睛接受立案?

接著我問?那我可以了解一下,對方的檢舉內容嗎 ?

回覆是:你的函上面有委託的民間機構,你去問他們?

原來我們的勞動局只是收發文單位!!!!!!!

台長: 莉小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