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1 13:31:2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去參加會議,先在早餐店用餐,結果耳朵都快炸了。天ㄚ

一群不用上班的媽媽,正在抱怨學校老師及小孩同學,從他們的嘴裡連學生都很奸詐。而老師是一群垃圾。

我心想如果是正面思考的家長,不是應該要想辦法溝通和解決問題嗎 ?這樣抱怨有用嗎 ?如果是很消極的家長,那就轉學ㄚ。一群家長負面的一昧指責,還把小孩FB及網路留言到處傳閱,形成一股爛勢力,我最討厭和害怕就是這種,因為我是個要上班的媽媽,我的資訊是從老師和小孩,而這些偏頗的家長會使得我的資訊不對稱,當我要去找正確資訊時,好像就是會得罪這群家長,但是我最討厭這種開口胡說,然後又部負責又喜歡大說特說的人。

如果你們真得那麼厲害不能正面為孩子做點甚麼嗎 ?

如果你們真的為小孩著想,不應該好好正視所有相關的事情嗎 ?

我希望將來我的孩子班上都是一群默默為孩子付出得家長,不要到處比較,難道沒有人告訴你們嗎 ?大人在外面的世界已經很複雜,很難懂也很難生存,那小孩小小世界就不能讓他單純簡單嗎 ?

真想拍下那群媽媽~~~~~~~挨

台長: 莉小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篇 |
此分類下一篇:菇菇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入秋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