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18:10:46|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聞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真可愛

以前醫生就說小朋友小時候視力不好,但是嗅覺和觸覺很好

而且記憶力驚人,所以他們用味道和觸摸去記憶誰是把把媽媽

昨晚因為突然下大雨,兒子被雨聲嚇到,從角落跳了一下,把把立刻抱他入懷裡,

瞬間兒子就縮到把把懷裡,我真得有看到他深深忽了口氣,他知道他安全了,因為他再把把懷裡,聽著把把心跳聲,然後口水就流出來,奶嘴也掉了

他沉沉睡著了~~~~~

還有姐姐昨天從床上掉下來,嚇了大家一跳,把把立刻把姐姐抱起來,真心疼,還不等姊姊哭,把把立刻告訴姊姐不要怕,把把來嚕,把把抱到你了,姊姊聽到也忘記要大哭,就啜泣順便在把把懷裡撒嬌,這樣也睡了,寫到這裡想想這些時候我在幹嘛呢?

嘿嘿!!我不是偷懶唷,我都有在準備去支援唷,只是我不想打擾他們之間的動作和對話,不然好煞風景唷,不是嗎

我喜歡看這樣的情景,我希望小寶貝們永遠都要記得這些時候,就算你們長大也不要忘記把把永遠是你們最強而有力的保護傘,就算很多事情無法做改變,但是把把和我都會陪伴你們度過。

台長: 莉小雅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四口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愛心水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