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2:32:58|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2005/11/14 Fi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a:

我今天做了一件事情,
因為我還有一些東西放在H.W.家,
上次有跟你提過,今天我問了安安,
她的意思是說 還是要拿回來,
於是乎,我傳了簡訊給H.W.,
內容是說 我18~22有放假,是不是方便讓我去把東西拿回來,
另外就是 當初我託她幫我買賣股票的錢,
是不是也可以一併算一下拿給我...
還在最後祝她可以得到幸福,並且找到對的人~

我這樣講 前半段 應該還可以吧,
我在想說後半段 好像我不該說的,
可是已經說了 那就算了~

不過我是下午三、四點左右傳的訊息吧,
但是到現在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卻都沒有回應,我不懂這樣的意思表示什麼耶?!
是我這樣的簡訊不好嗎?
讓他反感?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因素呢?

我有朋友跟我說 可能因為她不想見到我,
所以不回應我,叫我去找我們之間共同的朋友(大學同學)
去幫我拿回來,真的是這樣嗎?
我有那麼!%#!$E@#到他都不想看到我嗎?

灰心~真的很灰心~
真的跟他之間已經什麼都不存在了嗎?
感情? 友情? 同學之間的情誼?
有必要這樣嗎?
sorry 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這是我睡到下午快兩點起來之後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吃宵夜吃太飽的 小管(小強亦可)...>.<"

台長: 小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