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00:07: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好友家中過夜和她也聊了許久許久,算算日子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她就即將披上婚紗嫁人去了,嗚~其實中心真得不捨但想到她找到好歸宿,做好友的我也真得替她高興~

在我的心中從來沒有想過嫁人這個問題?我的觀念蠻開放的,我可以同意試婚或者同居,但我不想要有婚姻的這個束縛,畢竟結婚是兩個不同家庭的人從說我願意的那一剎那就要開始一起生活了,但想想萬一兩個人不合了怎麼辦?或許我多想了吧!所以一直把結婚給跳過去不去考慮婚姻的事情,直接想了兩個人若合的話就住在一塊,不合就分開吧!

昨天還是跟好友討論到我倆之間的關係,在所有認識我的朋友中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死心眼」的女生,雖說外表開放活潑的女孩但我仍舊有傳統的觀念,就是當我認定你是我男友時我決不會三心兩意,即使遇到條件更好的男生我也不為所動,因為我告訴自己我要對自己的愛情負責,但也是如此而讓自己在感情的路上受了好多傷,但也總是在受傷中再找到自己再想戀愛的勇氣。

其實現在有個想法因為我們的開始就是個錯誤,所以能這麼平淡地走到現在走了一個多月了,也還算ok吧!今天未接來電應該是你吧!只不過我卻不太想回電給你,因為想著回電給你你仍舊忙著你也無法接我回中和,可是電話也太晚接到了,因為那時候的我已經人在月台上等著捷運坐回中和了,又出不了站有什麼用呢?算了吧!還是自己回來囉!只是本以為你會再撥電話過來問我回到家沒?可是到現在仍舊沒有半通電話,還是睡著去囉!明天要開始上班了,你的工作也忙還是別吵你囉!

親愛的~晚安了,天氣愈來愈冷了,自己小心一點,別感冒了喔!這趟回南部帶了許多毛衣上來,因為知道變冷了,還真希望接到你的電話吧!

台長: 小竹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電話響了
此分類上一篇:相處的模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