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2:37:4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 無言了
突然 詞窮了
突然 疏遠了

經過大吵後的你和我
彼此感覺好陌生
感覺 你都懂我 卻又不懂
感覺 我都了解 卻又不了解
她說的對 我們都是一樣個性的人
但想法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刻意的冷漠 是我不知對你說什麼

昨晚你的來電 問我 是否等電話
或許想著你為什麼不來電
但口氣上就好不了
早上 你辛苦下了班來電叫我起床
但我卻用不耐煩的口吻跟你說我改變了起床時間

吵了一個架 一個禮拜的不聯絡
但讓我覺得 我們已經差了十萬八千里
問她 我該繼續嗎?
當想法漸漸改變的時候
我該放棄 還是繼續
打開電腦 看著我們一起出遊的相簿
心感覺回到那個時候的我們
關掉檔案 卻感覺心留在那兒回不來
好想找回那時的甜蜜

不知道 有了裂痕的心 能不能補的回來
已經過了期待的時間了
當我等著你的電話 期待著你的問候
由希望變成絕望的時候 心已經一點一滴流失了

突然忘了 當初的承諾是什麼
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
記得告訴我

台長: 小竹子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漫延中…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了。。。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