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00:45:1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繼續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看到大家的鼓勵與加油
很開心 也覺得很溫馨
小竹子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今晚和同事去跟葉老師說了
並且說了搬家的日期與一些事宜
感覺彼此之間的距離變得有些遙遠了
其實和葉老師之間的相處
他就像我的叔叔一樣
對我關心無微不至
其實住在這兒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彼此照顧著彼此 不分是不是外人
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說要離開這兒 總是不捨
但新地方跟舊地方其實相差不遠
我想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常常回來探望他們的
當然還得探望可愛的nono(狗)
昨晚和同事去幫nono買了很多的零食
有乳酪、小饅頭、跟肉條…
想想我們都沒吃這麼好
但對於要買給nono吃的零食我可是一點都不心軟
直覺只要對nono好的東西 我一定買給它
未來nono會有兩個家…
偶爾 或許會帶它過去我們那邊的

不捨還是得放下
不捨還是得努力往前走

還是對自己說那句話…『甘巴茶』








小竹子

台長: 小竹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女子公寓.外加一隻流浪貓
此分類上一篇:要前進才會有新的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