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0:27: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年那年秋天-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電腦已經重灌了好幾回了,在重灌時最害怕自己的資料全部消失,所以最討厭的是做備份的工作,但備份的工作不得不做,因為電腦裡自己好多好多的東西,不論是寫的東西又或者相片,又或者是抓下來覺得不錯的文章總是把它存在硬碟裡,不過也是如此,所以過一段時間總會把所有的檔案都打開來看看,看那些東西是自己覺得不需要的東西該刪掉的,又或者看著自己當時寫下的文字,有些時候看到自己都哭了。

那天閒來沒事把滑鼠移到D碟看裡面有什麼東西,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很少在家裡的電腦儲存照片,畢竟家裡的電腦年代久遠也跑得比較慢,這段時間也多虧弟弟會幫我把電腦升級,不然我想它已經壽終正寢多年了吧!也因為如此所以若有拍新照片總是會把它存在公司的電腦裡,那天看公司的電腦裡,屬於自己的東西也不少,突然想到以後若要離職時,頭就大啦!當自己還在思考時突然看到D碟有一個資料夾自己看得覺得非常的陌生,怪了,自己的電腦怎麼會有陌生的資料夾名稱呢?點開來看才知道裡面存了一些以前的照片,難怪資料夾的名稱會被我稱為「其餘照片」。裡面的照片都是以前還沒有數位相機時用掃描器掃進電腦存起來的照片,看看裡面的照片數量也不少,少說也有一、兩百張,正當我一張一張照片瀏灠時,突然看到一張讓我畫面停格的照片,相片中的你和我是那麼甜蜜,笑得那麼甜,腦中突然想起,這也是自己僅有一張和男友拍的合照;就在這麼懷念的同時,腦中卻不輕易想起那年秋天,彼此相遇的那個晚上……

台長: 小竹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小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