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9:33:42| 人氣3,62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骸髑】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設定
○黑暗向

 

 

00.

如果要留住鳥兒一輩子,就必須折斷牠的翅膀

如果要留住她一輩子,就必須準備一個大牢籠……


讓她逃也逃不出去

 

 

 

01.Chrome

  庫洛姆嚷著骸大人是她的全部,全部的全部
  就算自己能擁有幻術獨自存活下去,她依舊眷戀著他,那個骸大人,六道骸


  即使被罵愚蠢也沒關係唷!因為骸大人是很重要、很重要,如果骸大人擺在第二,那就沒有什麼東西在第一囉!
  --包括生命、自由


  可是如果有一天她那紫羅蘭的左眼容下了其他人了呢?

  疏離漸遠?

 

 

 

02.Mukuro

  六道骸永遠都會用著最溫柔的笑容望向她。
  他的意義對於她就猶如一般,他是上帝而她是信徒……忠貞不悔的信徒


  即使在外頭沾染鮮血,他便會馬上洗刷掉那令人厭惡的血紅,換上一身純淨的白襯衫,然後笑著說:我可愛的庫洛姆。接著寵溺的在她額上印上一個吻。

 

  某天他發現可愛的她在家族裡互動真好呢……一陣不明的怒意在心中燒著。
  啊啊我可愛的庫洛姆,妳的眼中只能有我唷


  用盡一切辦法也要留住她。

 

 

 

03.Hibari

  雲雀恭彌覺得一切都如此的無趣。
  他是雲,孤高不受拘束的雲,他對於那個因為幻覺器官而被人拘束的女孩不予置評,草食動物本該跟草食動物群聚


  沒有人能拘束他的,至少他自己一直是這麼認為。

  他親眼看到了他折斷了她的翅膀……


  他嗤之以鼻

 

 

 

03.Tsunayoshi

  澤田綱吉,身為大空的他一切都看在眼底,他與她與他的互動,一切的一切都逃不過他棕橘的雙眼。

  他覺得頭有點痛,幸好賢慧的妻子及時送來一杯清香的日本茶,雖然在義大利南部的西西里亞有點格格不入,啊!那可是特地從日本帶過來的喔。


  「綱,怎麼了呢?」她輕輕擦了他的額頭,都是汗呢。

  回首對上的是她溫柔的面貌,對著自己笑得燦爛。再回首看到茶杯裡的茶……


  「京子,我看到了茶梗喔。」不過應該不會是什麼好事情……澤田綱吉在心裏這麼對自己說。

 

 

 

04.Other


  今天早上彭哥列總部的一切是這麼和平。

  ……只要導火線不要點燃的話
  還有現在只是早上,一天是不能只看開始的吧?

  ……雖然有人說一天是好的開始,不過這句話對於這裡一點也不適用

 


  「我可愛的庫洛姆?」

  聞聲,被點名的少女從床上慌張的彈起來,僅存的左眼看著眼前對著自己笑著多麼多麼溫柔的男子。
  揉揉眼,不解的眼神投向眼前的男子,男子卻只是寵溺的揉揉她紫羅蘭色的長髮,然後一把將她拉起擁入自己的懷中。

  「骸、骸大人?」


  噓,不要說話唷。低沉的嗓音從耳邊響起,那是他的聲音,會令她著迷的嗓音。


  因為一個擁抱而面紅的庫洛姆,很可愛喔。這句話被他藏在心底並沒有說出來。
  真的好想折斷妳的翅膀讓妳永遠也飛不走唷。惡質的笑容,被抱著的她永遠看不見。

 

 

 

05.Chrome


  庫洛姆今天也是急急忙忙的跑過各個辦公室,最後來到一扇門前,有著華麗鑲邊的大木門。

  「Boss,我可以進去嗎?」
  「庫洛姆嗎?進來吧。」


  她推開了稍嫌厚重的門,手中捧著的公文差點一併掉落地板。
  澤田綱吉只是看著她,雖然說不幫她有點不好意思,但最近公庫有點入不敷出,他還是減少點事端好。


  「骸呢?」
  「啊,骸大人說他有些事情所以叫我幫他送來……」庫洛姆著急的說著。

  大空似乎想著什麼,棕橘的瞳孔飄過一絲疑惑。

  「是嘛……」
  「Boss的臉色很難看呢,怎麼了呢?」

  澤田綱吉對著庫洛姆笑了笑,示意著沒事,好看的棕橘色雙眼又開始綻放的溫暖的顏色。
  庫洛姆看著眼前的男子沒事,笑著說:那麼先告退了。他點點頭,沒有攔阻她。


  看著庫洛姆遠去後,澤田綱吉面色凝重著。

  「骸,你在想什麼呢……?」

 

 

 

06.Mukuro


  早晨將庫洛姆送出去送公文後,他獨自坐在沙發上。

  「……庫洛姆會不會不需要我了呢?」沉思。

  停頓了許久,由思考表情漸漸轉變成了……
  他勾起嘴角的弧度,一紅一藍的一色雙眸帶點詭譎,不容置否的他在想著如何將鳥兒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不可以唷,庫洛姆,」他喪心病狂的笑著,過了一會,他止住了笑聲,手覆上眼。

 

    「--妳,永遠永遠是我的囊中物。」


  六道骸,他在盤算著。


  盤算著要如何留住她,她是他的囊中物
  不盡一切手段,留住她

 


  窗外飄來淡淡的青草香,早晨的霧還沒散去

 

 

 

07.Dream


  『不會離開我的吧?庫洛姆?』

  『……』

  『為什麼不說話呢?為什麼不說話呢?庫洛姆?』

  他伸手一掐,掐住了少女纖細的頸子,少女沒有掙扎,一點也沒有

  『……』


  下一秒,少女變成薄霧悄悄散去,他的手中只徒留空氣和有點冰涼的霧氣。

  他瘋狂的抓亂自己深藍色長髮,修長的身影跪倒在夢中。


  --他自己的夢中。

 

 

 

08.Hibari


  他只待在他日式的房間,他不喜歡群聚,群聚是弱者的行為,他討厭

  看向窗外,景色被一層薄霧掩蓋著……
  他看的心煩意亂


  說到霧,他會想起兩個討厭的人

  兩個總說著彼此多麼重要的人。


  他起身,拉開拉門走了出去,風吹的他墨黑的髮絲恣意飛揚。

 

  他在不遠處看見了兩抹身影,修長的身影掐著細小的身影。
  訝異,即使沒表現在臉上。

  兩個討厭的人。

 

  雲雀恭彌不知道他進到了六道骸幾近崩潰的夢境

 

 

 

09.Broken

  庫洛姆回到了霧守的房間,她和骸大人的房間。

  她悄聲靠近,怕吵醒了此時正躺在長沙發上假寐的六道骸,和以往不同的是,他俊俏的臉上卻有著無數的汗珠。


  「……做了惡夢嗎?骸大人……」

  不知道會不會有回答,庫洛姆她問著自己,不過得不到當事人的解答
  六道骸一臉痛苦,細眉緊皺,庫洛姆不解,只是覺得似乎很難受。


  ……


  一個轉眼間,她突然覺得自己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接近窒息

  難受的睜開眼,六道骸的臉就在眼前不下十公分之處,他修長的手,正緊緊掐著她的脖子。


  「骸……骸大……人……」
  「妳不會離開我吧?我可愛的庫洛姆?妳不會的吧?不會的吧……」


  六道骸聽不到她說的話,生命的沙漏正一點一點流失。

 

  他倏然睜開右眼,右眼在流著血
  她恐慌。


  庫洛姆對於六道骸的信仰正在支離破碎。

 

 

 

10.Tsunayoshi

  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有著超直覺,他感覺到絲毫不對勁,他默默的隨著庫洛姆來到門口,接著他聽到了玻璃碎掉的聲音……以及庫洛姆細小的呼喊聲。

  他急忙跑到門口,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

 

  ……六道骸正掐著自己最心愛的少女。

  他難以置信,庫洛姆早已淚流滿面,她的口中一直唸著:骸大人骸大人骸大人骸大人……

 

  可是六道骸卻一點也沒聽見


  澤田綱吉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六道骸的手將庫洛姆的脖子上抽開,因為大力的壓迫血管不流通,庫洛姆的脖子已經泛起了陣陣青紫。她跪倒在地毯,眼淚不停滴呀滴呀。


  但澤田綱吉也看見六道骸的淚一直滴呀滴呀,不過那是血淚

 

  「我……」六道骸回神,緩緩掙開左眼,深色的藍和那紅色形成對比。

  澤田綱吉輕拍著庫洛姆的肩膀,她小小的肩頭不停的發顫著。

  口中只唸著: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骸大人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

  紫羅蘭的眼充滿著驚恐以及……絕望

 

  澤田綱吉站在他們兩個之中,他能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信任正在瓦解
  他就像是天秤中間的平衡點,庫洛姆和六道骸則是兩側,只要一個傾倒,整個天秤就會崩盤。


  六道骸走近庫洛姆,伸出手,但庫洛姆卻沒有搭上。

  她反而搭上澤田綱吉的手。

 

 

 

11.Hibari

  雲雀恭彌被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指定說要幫忙照顧庫洛姆。
  他原本堅決拒絕但看見澤田綱吉身後那不停發顫的瘦弱身影而毫無反駁。


  他無意間撇見她脖子的瘀青。


  ……原來他那天在霧裡看見的事情是真的啊?

 

 

 

12.Mukuro

  六道骸對於那天的事情無法接受。
  他看著自己的雙手,充滿了罪孽,差點殺了……殺了庫洛姆。

  他不過是不想她離開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從那次之後他已經有五天沒有遇到過庫洛姆。

 

  當時他在澤田綱吉的辦公室怒吼著,他不接受他所做的決定。
  當時有四個人在場,澤田綱吉、雲雀恭彌、庫洛姆、六道骸。

  庫洛姆始終不敢與他四目交對,她始終只躲在那大空的背後,不停顫抖。


  六道骸原本的訕笑已蕩然無存,理智瓦解中。

 


  然後三不五時他會看不見右眼的景色。
  然後三不五時他會看見庫洛姆對他笑。
  然後三不五時雲雀恭彌對他宣示主權。
  然後三不五時彭哥列會對他些許關心。


  他開始混亂。
  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完全分不出來唷


  他流著血淚、他看不見、他飽受折磨、他想念她、他想留住她。


  六道骸貿然抓起自己身旁的三叉戟,抵著自己的咽喉。

 

  ……毫無遲疑

 

 

 

13.Other

  「雲雀先生……」
  庫洛姆坐在窗邊,貌似喃喃自語的開口,接著摸向自己的右邊眼罩。

  「……」
  「我跟你說唷。」

  庫洛姆輕笑著,坐在她後面的雲雀恭彌不解。

  她緩緩轉過身,左眼的眼淚撲簌簌的流著,他錯愕。


  「骸大人……死了唷。」


  墨色的瞳孔瞬間放大,看著眼前的少女一派輕鬆的說著。
  紫羅蘭色的眼被淚水積滿,一顆一顆不停的往榻榻米落下,她輕輕拆下了右邊眼罩。

 

  原本應該凹陷的右邊眼窩,卻是凸的。

  「骸大人……我永遠也離開不了骸大人囉,永遠。」

 


  她將右眼睜開,鮮紅的六字瞳孔就在裡面……
  爾後緩緩流出血淚


  永遠也離不開,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了骸大人。
  原諒庫洛姆的無知,對不起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骸大人把庫洛姆的翅膀折斷囉。
  庫洛姆哪裡也去不了,只能跟骸大人一起唷。


  「我不會離開骸大人了……對不起……」


  眼淚依舊一直掉,雲雀恭彌在她眼中的倒影看見的是六道骸

 

 

 

14.Chrome

  「為什麼說對不起呢?我可愛的庫洛姆?」
  「因為我離開了骸大人。」

  「那為什麼要哭呢?」
  「因為骸大人折斷了我的翅膀。」

  「庫洛姆會難過嗎?」
  「我會永遠跟骸大人在一起,對不起。」


  她一直哭,哭的眼睛好痛好痛

  對不起骸大人,庫洛姆絕對不會離開你了,絕對絕對不會。
  我會一直信任你的,不管你做了什麼。


  我看見了骸大人給我的好大好大的迷宮,在右眼。
  我看見了骸大人給我的好多好多的回憶,在右眼。
  我看見了骸大人好難過好難過的痛苦,也在右眼。
  我看見了骸大人好關心好關心的眼神,全在右眼。


  「我不會離開骸大人了……對不起……」

 

 

 

15.Mukuro

  你知道我很關心妳嗎庫洛姆?
  好想好想把妳留在身邊。


  ……不過上次失控了呢。


  突然發覺,是我的右眼……驅使

 


  庫洛姆你會原諒我嗎?我可愛的庫洛姆。

  「……我可愛的庫洛姆,對不起唷。」
  那溫柔的嗓音最後的出現,儲存在右眼。

 

 

 

16.In The End

  庫洛姆又搬回了霧守的住所,她很感謝雲守對她這麼久的照顧。

  澤田綱吉只是點點頭,若有似無的看著庫洛姆右邊的眼罩,索思。

  雲雀恭彌沒有說什麼,他一點也沒有要慰留的感覺。

 

  六道骸呢?死了
  他被發現躺在霧守房間的地躺上,地毯染的好紅好紅,咽喉上插著三叉戟。

  ……不過他的右眼不見了

 

  當時庫洛姆說的話雲雀本以為是玩笑話,不過看到她拆下眼罩時卻相信了,雖然有可能是幻術。不過看在那女人哭的那麼難過也不可能是假的。

  當時庫洛姆到了霧守的房間什麼也沒說,只是跪著說:骸大人對不起我錯了。


  她顫抖的抱著六道骸那早已冰冷的身軀,血染了她的一身。
  血乾了,就如同她右臉頰的血一般。


  「庫洛姆願意做骸大人的籠中鳥……永遠永遠……」
  只是不能再聽見你溫柔的喊著我的名字了。

  「庫洛姆絕對絕對不會再離開了……」
  只是不能再聽著你的嗓音說著稱讚我的話。

 

  澤田綱吉突然覺得六道骸聽到這些話會不會很高興呢?
  會不會這一切只是幻術?
  啊,這些還真是頭疼呢。

 

  六道骸的死換來的是對庫洛姆‧髑髏永遠的囚禁。

 

 

  庫洛姆現在依舊會到處跑著公文,不同的是……

  ……她身邊少了一個人
  ……她最近不對別人笑。
  ……她開始會自言自語。

  唯一相同的是,她依舊懷念著六道骸、想念著六道骸。


  六道骸是不是活在庫洛姆‧髑髏的右眼中呢?
  不得而知。

  她是被折斷翅膀的鳥,不過她是自願的,就這樣而已。


 

 

 

Talk:
最近喜歡上黑暗文然後爆了六千多的字數,
開玩笑的說著我以後都打黑暗文好了。


最近打的新文章會先更新在無名,
慢些時間才會放到報台來,
不過有些我會直接只放無名了啦哈哈(不負責任)

突然覺得以後打文章還是不要用那麼多粗體好了…←活該

台長: 空鳴凜〃
人氣(3,62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短篇【萬年】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骸髑』休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雲髑』緊閉門扉

夜羽
話說,是沙發呢ˇ

這篇讚到掉渣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庫洛姆好可憐嘎
阿嗨(?)你神經病啊有話直說不就好了
幹麻搞成這樣嘎

我也有想寫黑暗文可是我不知道找誰開刀xD
而且家教至今仍抓不準,囧(雖然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抓到了XD)
最近也愛上數字系~
可是文藝風格好辛苦啊(淚)
2008-11-16 11:52:45
版主回應
沙發很好搶不急不急XD

黑暗半虐文XD
主要是想寫阿嗨(誰)精神分裂結果卻虐到了庫洛姆ˊAˋ
這才較刺激啊!(尛)

69絕對是個好開刀的對象(?)


是說打了一篇祭櫻文藝風打附註打到手快殘掉(喂)
數字很棒呢呢呢ˇ
2008-11-16 15:39:00
殺手〃烈魂
最近好喜歡黑暗文呀!
覺得有種快感,哈哈!
阿凜凜˙˙我回來了。
2008-11-16 18:06:29
版主回應
寫的時候也有快感(去死)
2008-11-30 19:49:37
凜攸玥
好黑的骸髑看的我好愛(咦)

不過骸的舉動還真的讓我有點嚇到,有種好可怕的感覺啊Q口Q

是說……我該叫凜大什麼才好XD阿凜凜嗎?(感覺有點像是在叫自己XD)
2008-11-17 00:20:55
版主回應
6996黑文化。(不要亂取東西)

反正骸本來就是滿肚子黑水,
讓他裡外全黑才叫做表裡如一啊!←?

噗…這是個該慎重考慮的問題(什麼)
2008-11-30 19:51:18
緋寒
啊啊話說凜姊姊的文章寫的真好,好羨慕呀ˇ(巴)
不過話說很可惜的是人家沒有看家教……

總之呀,凜姊姊妳要好好的加油噢噢噢XDD
2008-11-19 18:07:26
版主回應
月妹妹妳第一句話被第二句話用的沒有說服力了唷(炸)
2008-11-30 19:52:12
冰〃
不知道為什麼看一看,
我的眼眶好像積滿的淚水@@
眼淚快掉了,不知為啥…

這次是黑暗文……
老實說,看到骸掐著庫洛姆,我傻掉了!
骸的反應好激動喔!@@

嗯…下次我寫寫看家教文好了!
(某:那肯定會拖很久= =)
2008-11-21 22:29:26
版主回應
因為我在旁邊沏洋蔥…
(遭踹)

要黑就要給他黑徹底一點O_<

期待阿冰的家教文>口<ˊ
2008-11-30 19:53:36
黑暗之狼
嗚哇哇哇!!! 太悲慘了啊~~~~~~~

好難過啊!

骸好可憐啊~~~~~

庫洛姆沒有心愛了啊~~~~~
2008-12-05 19:19:47
韓克拉瑪陵
六道骸的名言性感真吃香

看了反為了
2014-06-22 18:2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