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1:28:32| 人氣1,6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骸髑』狂熱崇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BGA家教御題《26.狂熱崇拜》
○扭曲有。
○庫洛姆主觀。
○十年前後捏造(或許)有。
○有捏,不想被雷請注意。



00.
  啊!就像是個崇拜神的人,每日祈禱、每日仰望。
  啊!您對我來說就像是那高高在上的王,我願低下頭來,傾聽您的話語。
  啊!對您的崇拜可是不容否認,就像主人和僕人那般。

  對您崇拜,早已超過言語,幾近狂熱。



01.
  『對於骸大人來說,有崇拜的人嗎?』庫洛姆張著她那紫羅蘭左眼問著,即使,旁邊連一個人都沒有。

  『如果是我的話……最崇拜的應該是骸大人吧?』


  她緩緩的坐下,這裡是六道骸所製造的精神世界,花花草草綠意盎然。庫洛姆靠著樹,抬頭看著那湛藍的天空,便又馬上低下頭,那美麗的紫羅蘭色似乎蓋上的點水霧。彷彿再一個施力,那水霧便會凝結成水珠,爾後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而墜下。


  「……骸大人你在哪呢?」



02.
  已經有好久沒有您的消息了呢。

  如果沒有了骸大人,那庫洛姆的世界會不會像沒有支柱垮了下來呢?啊,骸大人,您就跟庫洛姆心目中的神一樣呢。神、神、神。這樣說您也不為過吧?


  如果沒有骸大人……就不會有庫洛姆唷。


  疲憊的睜開眼,一片純白映入眼簾,身體,很痛苦。這裡……是十年後吧?


  是誰呢?那冷冽的眼光。那眼光刺得是人的都會喊痛。
  『妳死了,我會很麻煩。』

  又是誰呢?誰握著我的手那麼的溫暖。
  『庫洛姆妳一定會沒事情的!』


  我真的好想說謝謝你們。可是、可是嘴卻無法控制的,滿溢出的卻是崇拜的人的名諱。
  「骸大人……骸……大人……」
  一個嗆鼻,我的眼前只有紅色。喉嚨裡的腥甜會不會令我有所依戀?那抹紅,是我所依戀的顏色。


  是骸大人右眼的顏色。



03.
  再度睜開眼,我看到了好大一座廢墟,那裡好荒涼。

  我依然喊著骸大人、骸大人。但回應我的卻只有空虛,那令人無法接受的空虛和寂寞,就這麼的在體內迅速擴散開來。


  「骸大人,你在嗎?」輕輕的撿起地放的三叉戟碎片,然後眼睜睜的看著碎片,成細沙、消失。
  不可抑遏的激動在胸腔搥打著,宛如快衝破喉嚨,沒想到眼眶的淚水卻快了一步。

  『庫……洛……姆……』熟識的嗓音從耳邊斷斷續續傳來,沒有人,沒有人。

  不管怎麼跑,那聲音確實在,但是,沒有人。
  沒有那熟識的身影、沒有那熟識的笑容、沒有那熟識的溫柔……也沒有那熟識的一抹血紅。

  「骸大人……」


  突然的轉身,我的背後不是那人的笑容,是一個冰冷的圓形裝置。看著,卻令人覺得心慌。


  而我卻不知道,在我手掌中的一小塊三叉戟碎屑,也悄悄的被風帶走。
  閉上眼再次的睜眼時,不是死寂的廢墟,卻是濃的不行的藥水味道和白色天花板。



04.
  「妳醒了。」冷冷的嗓音傳入,不是崇拜的他。

  勉強一個偏頭,是誰?
  「是……誰……」痛,每說一個字,身體就有著萬針刺痛。

  我,又活過來了,是嗎?神啊,您有聽到我祈禱嗎?因為我還不想死,因為我還想找尋一個人。想找一個曾經給最溫暖懷抱的人。只有他、只有他才會給我……

  骸大人想說什麼呢?剛剛想說些什麼呢?
  那話語傷的令人都痛,斷斷續續的聲音傳進心中都覺得痛。

  「……妳口中的人並不在這。」

  不在嗎?骸大人不在嗎?對骸大人來說,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存在呢?是累贅?還是依戀?



05.
  輕撫著腹部,微涼的觸感從掌心中傳來,這裡不是我所存在的時間點。左手指上的戒指微微發亮,第一次這麼的無助、這麼的徬徨。跟骸大人唯一的聯繫,沒了。

  「請變成這人,潛入密魯菲奧雷的基地。」有著奇異髮型的人遞了張照片,記得應該是……草刀?草壁?


  垂首,我只能替這個家族做什麼事情呢?

  是累贅呢,還是令人依靠?


  「是,我盡力而為。」堅定的眼神,即使只有單眼。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骸大人右眼的顏色,那令人窒息卻又狂熱近乎崇拜的眼。那是我記憶中的骸大人,永遠看不清楚真正表情的骸大人。

  手中的三叉戟,被照的鐵製部分微亮,輕觸手把上的花紋卻又感覺炙熱。



  只因為骸大人曾經從我手中接過它。


  左手指有點熱,有著戒指的那隻手指有著隱隱的戒指痕。是霧,我想成為骸大人的存在。



06.
  「Il mio nome e' Chrome Dokuro…※」


  悠悠的女聲從自己的隊長身上傳出,會不會很驚訝呢?
  當身上的衣裝變化成另一個人時,錯愕嗎?


  少女揚起淡淡的微笑,輕嚷抱歉後便毫不留情的殺害。只是為了成為某一個人的存在。



   一陣暈眩,她吃力的將手中的三叉戟抵著地板,額上輕微的冒著汗,身體的不適旁人一看便知道。一邊的草壁見狀,詢問著庫洛姆的身體,微恙。


  「請不用擔心……」骸大人也不要擔心。她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請讓我繼續追著您的背影、迷戀你的那雙眼睛,近乎狂熱的崇拜。








FIN*





※Il mio nome e' Chrome. 義大利文。意思為:我的名字叫庫洛姆。
※00、01、06,第三人稱,其於庫洛姆第一人稱設定。


台長: 空鳴凜〃
人氣(1,6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家教‥短篇【萬年】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雲髑』緊閉門扉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骸髑』鳶尾花

微風
啊啊啊我沒登入(炸)
今天登入太久懶的再登入了ˇ
所以直接留言給阿凜凜囉XD

這篇氣氛好凝重(炸)
不過我很喜歡//////
骸真的很喜歡突然消失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樣咧!其實骸還活著對吧對吧ˇ
庫洛姆不要傷心的說,來給我秀秀(炸飛)

竟然剩最後一天可以跟你悠閒的哈拉了,
期待在一個颱風假來臨XDDD(毆)
2008-09-29 21:29:07
版主回應
我最近喜歡黑暗向,
而且黑暗向會讓我爆字數(去死)XD
2008-11-13 19:12:05
韓克拉瑪陵
六道骸:哼哼痾痾我好性感

可是我每次都被修理

發瘋了= =

六道骸快死掉吧
2014-06-22 18:3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