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2:11:3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有雷同 純屬虛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子先在此對兄長下跪
根本是我前世老公
幸好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不然妹妹真的會不平衡到極限
哥...你們的保護讓我很感動
碰也碰不壞的牆壁一般

小時候真的沒辦法體會那種
伸手要錢掙扎的心裡
長大之後越來越深刻的了解
幸福的孩子們真的要好好對待家人
愛護最親的家人:)

哥總是在這種時候會出現
很多話很多事
其實都應該要聽你的
我總是這麼任性
讓你幫我度過開導我
所以才會在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
比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氣更難受

我真心希望能找到對的女孩兒喔
雖然我心裡必定大不平衡的
就如同季子弘一般haha
但我還是會努力接受的:)
感謝豬跟姐
我可以隨你們使喚地!!


pic:新誠品 我一定要衝回去!



別人對你好
你要對別人更好
這話一直在我心裡盤旋不去

很多事都早已是過去式了
很多話看清大多餘場面話
感謝上帝對人的寬恕

深呼吸我會一點一滴收集
踩在地上的感覺很棒很好
拼命練吉他足以取代很多種複雜的情緒
我真的很難認同三指撥弦這種技法
雖然手指疼痛但是還算喜番阿
a za a za努力下去:)



pic:寧寧床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