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7:22:5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第一次這麼公佈我的感情生活
因為我習慣把它藏的好好收的好好
不過這些話我想一起對大家說與你


你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
記得以前我常說
如果最後誰在白色禮堂裡能挽著你的右手
與你許下承諾那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你真是佛心來的+大愛頻道的vip
連到最後一刻你都能這麼溫柔的說出實情
我知道這對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所以我哥哥們說朋友說你真是好好人

你輕柔牽著我的手時候很溫順很可愛
總是體貼很多事對於我的遲到與任性
總會好言好語的跟我說話談天兒
聽我抱怨分享生活上比雨滴還不如的瑣事
你很安靜也很理性適時的幫我分析事情
在我迷路搞混在某個方位時
總能安穩的把我帶到正確的位置
讓我對你既安心又放心
前幾天跟家人在台大散步時
也突然回想起以前的時光
好單純而美麗的一段

或許時間已經夠了
或許這就是緣分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珍惜重視你這個人
對我而言你非常值得我來好好珍惜

我了解
要把更多更美好的幸福
留個自己留給對的人

請把過多的幸福
交給下一個更好的女孩
希望她能比我對你更好

而我也期許自己能更好
也許過了三年過了五年回頭看
更能笑中帶淚的面對很有價值的一段


真的愛你
所以把手交出去了
希望你能擁有更美好的幸福:)


還有謝謝大家的關心
朋友真甘心....
雖然天天依然這樣玩鬧
但是發生事情的時候
還是一個一個跳出來
讓我瞧見你們感動的眼淚就咚咚掉
不過要對自己更好更努力
才是對大家跟爸媽哥的回報:)
















感謝稱讚我小時後的瞎子們
如果還需
有空我會勉強作特輯的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