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6:05:0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我真的太小看自己的爸爸了

梅為在荒唐的學蛋糕時候
班裡其中有一個輕度智障的少年
很少人會跟他談話
中午也很少會帶東西來吃

某天開始
梅花注意到了
梅花竟然把自己的便當分一半給他吃
問題還是他最愛的媽媽每天準備的
這不是重點拉

老實說我自己,媽媽,哥哥我們看似比爸爸有口德有愛心的人
也不見得能真心好好跟智障相處

這一點真讓我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爸爸對智障說從明天開始不能再分給你吃便當
你要學會自己做給自己吃
這樣我們才可以交換
果真爸爸幫了他
隔天真的帶了自己的便當
爸說雖然不好看
不過有激勵到他感覺真的很好

之後爸爸還送了他三個李家大粽子

雖然爸爸常說一些真的很損人很難聽的話
但沒想到他的愛心是我們三個鄉愿的人都比不上的

現在呢
眼眶泛著一點小淚
我覺得自己好像更愛更愛爸爸了:)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