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9:39:0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條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屬自己的那條街往往是自己選擇
     後悔過嗎?
     還是像我一樣交給命運安排不去刻意修改
     是不是沒付出就是沒收穫,
     那即時我用心的掌控想走的那條路
     是不是命運就會給於我所渴求的?

     所謂的路是自己走
     所謂的路是交給上帝安排
     所謂的路是讓命運牽著妳的走
     如果可以能不能就如突我所想要的
     順順的走
     就算中間也起伏也是個大大的驚喜讓我又心在延續下去
 

     原來不是戀人才會分離
     連朋友也會有疏遠可能
     所謂看重的、
     放在心中的、
     用心去呵護的、
     不去背叛用心保護的、
     就連所謂的在乎的
     用最真實的感情去面對去保護
     是不是相同的對待就會有相同的待遇?
     為啥一次次是我看破的關鍵而在最需要我時再轉頭來看看我
     是所謂的在乎還是所謂的利用完後再丟棄的?

     我用最簡單的題目來安慰自己
     妳再忙妳忙的來不及轉投看看我們這些人。
 

     往往有種心痛再
     是不是過去的就會遺忘不在想起
     就連最寂寞時最不能想起的讓我一一伏起那念頭
     最真實的感情我害怕面對也害怕有種心痛感覺
     心理話說出來後能給所謂的安慰嗎
     那種痛那種害怕我卻無法面對

     不像自己的自己連自己都感受的到
     搞笑後更安靜了。

台長: tp6.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